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盛世长红 旗奕河山”红旗LS7全国巡游

2021-11-02 22:49: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百年峥嵘,沧桑巨变,在新时代的精神感召下,红旗“盛世长红,旗奕河山”万里长测活动于10月25日,随着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王国强一声令下,在一汽集团总部发车启动。

 

10月25日-11月15日。60位评测人员将历时22天。活动全长12000万公里,在32座全国重点城市对车型展开多路况、多气候测试。本次活动充满未知的挑战与惊喜。满载着传播红旗品牌形象、提升红旗品牌声量、做强红旗品牌质量的光荣使命,近距离品鉴 红旗LS7车型和红旗H9+车型的豪华品质。

 

 

11月1日,南昌众多媒体代表齐聚南昌龙和红旗体验中心,迎接我们的长测车队,近距离品鉴红旗LS7和红旗H9+闪亮魅力,在品鉴过程中,媒体代表对红旗LS7豪华大气的外观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

 

 

(媒体代表为一汽红旗点赞)

本次活动聚焦红旗LS7车型和红旗H9+车型,充分模拟各种不同用户场景,全面检验红旗产品的可靠耐久性能,充分诠释新时代新红旗的极致标杆、极致惊艳、极致品质、极致体验。生动呈现中国一汽在品牌向上、产品创新、技术突破、数智转型、生态布局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南昌龙和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张伟致辞)

作为国内首创全尺寸SUV,红旗LS7以大体量、强动力、高安全、宽舒适的闪亮魅点,给这场荣耀征途带来全方位的震撼。一路上,红旗LS7以威严耸立的姿态、铁骨铮铮的气场、壮美河山的神韵吸睛无数,一路上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赞誉。红旗H9+也凭借高颜值、高水平、高科技、高安全、高舒适等诸多魅点,奉献了一场尊贵华丽的旅途!

 

 

 

   盛世长红,旗奕河山。从东北到西北,红旗带你荣耀启程、探索无限,在深厚底蕴和创新科技的加持下,红旗汽车硬实力将得到极致彰显,以领袖风范将持续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南昌龙和红旗体验中心

0791-88858922

南昌新建武功山大道4109号(恒望汽车城)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