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哈弗神兽 驭梦而来元胜哈弗神兽品鉴会

2021-11-28 18:29: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哈弗神兽 驭梦而来--迎宾元胜哈弗神兽粉丝品鉴会圆满结束

作为中国哈弗品牌旗下黑科技新物种,哈弗神兽自今年上海车展首度亮相以来便备受关注。

2021年11月27日,迎宾元胜哈弗开启了江西区域哈弗神兽粉丝品鉴会活动,神兽粉丝及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一起感受神兽的魅力!

粉丝朋友们签到入座,

内训讲师肖俊为大家讲解哈弗神兽,粉丝来宾领略神兽风采。

作为中国哈弗旗下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凭借着众多领先同级的产品亮点开创全新的“黑科技品类”,精准洞察Z时代用户年轻化、个性化、精致化、智能化的需求。

外观设计方面,前脸部分采用的轨式进气格栅,错落有致且极具动感,与之匹配的贯穿式矩阵大灯,使得前脸部分看起来更像是一台电动车型。而且哈弗神兽在中网部分不仅配备了用于驾驶辅助系统的传感器同时还镶嵌了橙色装饰条,使其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念。神兽轴距更是达到2800mm、车长4780mm,空间完全不用担心,从设计上看,它更像一台跨界车型,在凌厉笔直的腰线、隐藏式的门把手以及小溜背等流行设计手法修饰下,跳脱传统SUV方正魁梧的感觉。

内饰方面以简为主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在秉承了家族式设计的同时进一步做出了突破,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与14.6英寸的中控屏为双联屏设计。中控屏几乎可以实现车辆上的所有功能操作,车辆的中央控制区域仅保留了启动以及车辆双闪警示按键,极具科技感,并且内饰采用真皮材质,触感相当不错,车辆的换挡机构为怀档设计,因此整个中央控制区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释放,从而使整车的空间使用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讲解完车型后主持人与粉丝互动

哈弗神兽提供了两种动力配置,一种为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75Nm,完全满足你的日常需求,另一种则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5Nm,超车完全不是问题,全系车型配备了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过程十分积极且平顺。

11月27日下午5点,哈弗神兽粉丝品鉴会—迎宾元胜站圆满结束,但是大家对神兽的热情却未退散,期待这它早点上市,想要快点驯服神兽的粉丝朋友们,预售期间,我们有六大配置选择,十重惊喜礼遇等着你哦!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