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吉利星越L龙虎山车主沙龙品鉴会江西站

2021-11-29 16:39: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吉利越L龙虎山车主沙龙品鉴会江西站

一揽星路,越梦龙虎。2021年11月27-28日星越L车主品鉴会江西站在龙虎山风景区举行。

 

要说今年上半年热度最高的国产SUV,星越L绝对是其中之一。2021年上海车展,星越L首次开启线上盲订,2000个资格在5分钟内被抢购一空,十足的“拼手速”!截止上市前夕,订单量已经达到30000+,非常惊人。

 

 

本次吉利吉利星越L龙虎山车主沙龙品鉴会活动中车友们一路欣赏了升棺表演、游玩了竹筏漂流与象鼻山高空栈道。

 

探崖墓之奇,观惊险刺激的升棺表演,看表演人员“从天而降”,再看棺木“腾云飞升”,惊险的表演动作,刺激的升棺过程,满足了大家猎奇的心理。

 

 

在体验了水路的优美柔和,来到了风景秀丽的象鼻山高空栈道,为了能欣赏到不同角度的象鼻山,大家步入高空栈道,穿过弯延的高空栈道,一条惟妙惟肖的巨大象鼻直伸在人群之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创造出如此神奇的杰作!

 

到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吉利车友们也都非常期待着下一次的活动,也欢迎您加入吉利大家庭,祝大家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