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汉行瓷都达观纵横全新汉兰达自驾游收官

2021-12-08 10:57: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行瓷都 达观纵横 2021南昌区域全新汉兰达自驾游完美收官

启航:首日 AM 9:30

为觅丹砂到市廛,松声云影自壶天;凭君点出琉霞盏,去泛兰亭九曲泉,一首迪赞景德镇的诗句拉开一场由南昌区域组织举办的“汉行瓷都,达观纵横”2021南昌区域全新汉兰达自驾游活动,12月4日清晨,一组全新汉兰达车队由南昌东高速口集结,前往美丽江西景德镇,一览千年历史之久的瓷都风韵文化之旅拉开序幕

 

路程:首日 AM 11:30

我们顺利进入杭长高速。舒适的沿途美景,我们肆意的撒着欢。汉兰达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多连杆带来一种平稳如船的安心感觉。

宽大的第二排,坐着三个成年人一点也不拥挤;第三排座椅被齐齐放倒,形成一个巨大的行李空间,被塞得是满满当当。5个人的行囊、3箱饮用水、1大箱饼干、3箱红牛、还有救援包……这简直就是自驾&救援多功能为一体的车啊!

驱车不到2小时我们已经到了景德镇北,小队简单修正前往名震明清的古镇烧窑故里‘瑶里古镇’ 

 

 

说起瑶里,早有耳闻的即是“瓷之源、茶之乡、林之海”的美称。瑶里古镇是依瑶河而建的,两岸在绿色的山峦笼罩着一簇青灰色的徽派建筑。东西两岸的居民们靠着简易小木桥来来往往。这里的居民以朴实原生态方式生活着,沿街挑起竹竿晾衣服,借着河水洗衣淘米,河岸边晾晒着鱼干与腊肉,一切都是那么的纯朴自然,让人心驰神往。

 

 

路程:首日 PM 15:30

下午我们便来到了汪湖国家森林公园。汪湖是瑶里自然景色的集中之地。公园内有茂盛的原始森林,物种繁多,公园内有豹皮樟、南酸枣树等珍稀树种,有“植物王国”的美称。公园内还有天河谷、铁索桥、仙女潭、神龙井等景点,并因此流传有许多神话传说和民间故事。

 

路程:首日 PM  18:30

晚上我们来到了当地极具特色的餐厅进行了晚宴,在用餐的过程中,现场还为所有客户做了用车分享以及小游戏互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其乐融融。

用完餐之后我们来到了陶溪川夜市街。无论是谁,在踏上陶溪川地面的第一块窑砖时,一定会发出感叹——这是一座完美融合了传统陶瓷文化与现代创新精神的街区。各种各样的陶瓷琳琅满目,无不体现当地人们对陶瓷文化的无比热爱。

日程:翌日 AM9:30

我们参观了中国陶瓷博物馆,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我们来到了展厅,听解说员讲解陶瓷的制作工艺以及各个朝代陶瓷的演变过程,让我们对中国陶瓷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了解到景德镇陶瓷为什么能够称为“世界瓷都”。

 

日程:翌日PM 13:30

下午我们所有车主朋友们也进行了陶瓷DIY,大家怀揣是激动的心情以及好奇感开始了自己的陶瓷“创意之旅”。

 

本次自驾游活动车友们一路欣赏着当地极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品味着当地特有的美食小吃、切身感受了景德镇陶瓷文化的魅力,欢声、笑语、亲情、友情都开始慢慢迸发,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也从此次活动油然而生。当大家团结在一起,车主之间的凝聚力也在此刻积累,这场旅程才变得更加具有意义。

汉兰达于2000年在北美问世,至今已走过21年光辉历程,全球累计销量超450万台。国产汉兰达更是凭借出色的高价值、高品质、高保值用户口碑,12年来始终保持热销,三年保值率89.96%稳居同级前列,收获110万名尊贵车主认可。相信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也一定会继续再创辉煌!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