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帝豪L暖冬悦游品鉴会

2021-12-13 17:30: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帝豪L暖冬悦游品鉴会

12月4日,吉利旗下全新帝豪L车型车主品鉴会活动在九江 庐山汤太宗举行。

吉利汽车与九江汤太宗共同打造,帝豪L暖冬悦游车主品鉴会,温暖启动。当日上午在九江庐山山南开展了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吉利车主们共同见证了一场户外文化、温汤文化的深度融合跨界合作之旅。

驾驭庐山南斗傍,飞驰在银河之间,让世界见证庐山之美,探寻帝豪L的大气。

在国产车中,吉利一直都是作为代表的品牌,而这几年吉利推出了帝豪和帝豪GL车型,在销量上的确带来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吉利并不满足于此,早之前就推出了吉利帝豪L车型,从定位上来看,帝豪L是要高于帝豪的,基于BMA平台所打造,采用最新的“能量风暴”所打造,在外观上做了一定的升级,赢得了不少人的关注.

车尾造型有棱有角,后备箱表面加入了“小鸭尾”,贯穿式尾灯造型精致,左右两侧灯腔内镶嵌水波纹状灯带。贯穿灯带下方有一块熏黑面板,表面镶嵌品牌英文字样,后备箱表面简单用贯穿式线条点缀。熏黑下包围表面镶嵌贯穿式镀铬金属条,排气口采用隐藏式布局设计,更具层次时尚感。作为一款日常家用车来看,帝豪L的外观设计足够亮眼吸睛,带给人们新鲜的视觉效果,不会被淹没在车流中。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