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ID杯”ID.3会员高尔夫球标杆邀请赛

2021-12-14 17:33: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ID”ID.3会员高尔夫球标杆邀请赛即将开杆

12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ID杯”高尔夫球标杆邀请赛将在南昌保利高尔夫俱乐部盛大开展,此次由广汇上汽大众江西运通众祥4S店主办的球赛,不仅是上汽大众车主间的球技比拼,更是一场ID.家族品鉴试驾的欢聚盛宴。

本次赛事搭乘上汽大众新能源纯电ID.3上市的热度,本着运动健康、亲近生活、娱乐放松的主旨,诚邀南昌保利高尔夫会员及特邀嘉宾,品味一番“原汁原味”的高尔夫盛宴,一场品质潮趣的ID.家族体验。届时,现场将有专业的保利学院高级教练讲解高尔夫礼仪及标准杆法,还有新奇十足的高尔夫趣味游戏,累了饿了来一顿美味精致的自助午餐,一站式承包你的吃喝玩乐。

据悉,此次比赛的奖品丰厚,以个人比杆赛为竞赛形式,举行一场品质潮趣、风采自信的高尔夫比赛,以总杆冠、亚、季军为主要奖项,另设置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与最佳旗杆奖各1名,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一杆进洞大奖——ID.3一台,激发更多的球友充分施展球技,充分领略高尔夫球的魅力,更是感受到广汇集团上汽大众满满的诚意。

另外,本次比赛特别设置ID.3试乘试驾环节,大家能与传说中的“性能小钢”在多重科技中玩转智趣体验。精致的潮趣外观设计就让人目光锁定,一眼入迷,ID.独特未来感镀光前脸,在动感与潮趣中呈现立体光影轮廓,花纹创意外肤设计搭配多种前卫配色风格座椅压纹,突破传统,可随性选择个性色彩。

独特的ID. Light光语系统,可在导航、来电、语音交互、警示等多个场景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提醒,全面地显示车辆状态和信息,让驾乘者体验声与光的交流带来的便利,操作更直观。

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将行车信息及路况导航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并与前方道路视觉融合,提升驾驶趣味性和科幻感,仿佛科幻电影照进现实。ID.3在潮趣、智趣、驾趣多方面将乐趣拉满的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安心舒享的用电体验与实力传承的品质体验,现已成为充满生活趣味与品位的年轻个人与家庭的个性新选择。

如此fashion的ID.3吸引到你了吗?球场上一决高下,温馨欢乐的颁奖晚宴也即将拉开序幕,惊心动魄的高尔夫挑战赛已准备就绪,琳琅满目的惊喜大奖在向你招手,与冬日不期而遇,与上汽大众一路同行,心动不如行动,快扫描二维码报名吧!

12月25日,开杆在即,让我们共同期待球友们的高光时刻。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