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2021-2022中南大区媒体交流会

2022-01-15 11:32: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众心同行 e路相伴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2021-2022中南大区媒体交流会圆满举办

2022年1月14日,“众心同行 e路相伴”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2021-2022中南大区媒体交流会在城长沙温暖启幕。中南三省近30家主流媒体莅临现场,与上汽大众厂商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回首过往,共话灿烂新程。

 

多元体验 趣享生活

此次媒体交流会在岳麓山中的私人酒窖拉开了帷幕,幽静的山间,悠扬的旋律氤氲,一种特有的浪漫轻柔,让身心瞬间放松。鲜花锦簇,葡萄美酒,知心交会,圆满了这次幸福的相聚。为感谢媒体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现场布置了解压的Tufting体验、年味十足的对联书写、以及回味无穷的红酒品鉴,多种互动让嘉宾体验更加多元化。正如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以人为本,满足更多用户需求的造车初心。

 

 

 

 

纯电元年 爆款频出

上汽大众中南营销大区总经理杨帆先生介绍到,在过去的2021年,上汽大众共向市场投放了超过10款新品,涵盖5大车型家族,包括ID家族、途观家族、帕萨特、途昂家族等。

 

随着科技感官纯电SUV ID.4 X、七座智能纯电SUV ID.6 X以及品质乐趣纯电跨界车ID.3的相继问世。作为上汽大众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家族产品,开启了上汽大众的纯电“元年”,这标志着属于上汽大众纯电的高光时刻已经来临。经过1年多的ID数字化城市展厅试点,在城市中心商圈开设的ID Store将在2022年快速布局,到年底全国范围内将会形成400家的规模,其中有20家ID Store将会相继在中南大区的地市落地。

 

 

除了在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布局,在传统的燃油车领域,2021年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也为大家带来了许多爆款车型。新途观L、新帕萨特、全新途昂等车型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与追捧。

在产品层面,上汽大众不断丰富选择,完善产品矩阵。在营销层面,上汽大众也做出了新的尝试。

贴近用户 创新玩法

应对年轻化的市场动态与激烈的市场竞争,上汽大众开启了营销变革。紧密围绕客户,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创新市场玩法、大胆突破、向年轻群体靠拢。

 

上汽大众中南营销大区市场副总王佳铭先生在现场与媒体嘉宾们共同探讨了2022年的合作发展方向。2022年,市场端将持续To C——聚焦走进用户心里的产品与贴近用户的创新营销手段两个方面。

2022年,上汽大众将有多款重磅传统燃油车改款及新款车型以全新的面貌问世。1月17日全新一代凌渡即将正式亮相,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式灯带设计,有效的拉伸了头部的视觉宽度,极具未来科技感。并且首次配备一体式双联屏及品牌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最大的亮点当属全新凌渡的到来将填补十多万价位能用上无边框车门的这一空白市场,可以预见它将会俘获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国民家轿朗逸Plus将迎来中期改款,2022款威然也将在一季度正式上市。

除了产品的焕新,营销创新也将持续深化。进一步加快数字化营销进程,利用上汽大众超级APP,加强用户运营与圈层文化的建设,建立起全新的社群营销生态。

继往开来 再续华章

回眸2021,大众走的每一步都坚定而有力量,3款全新纯电车型相继推出、7款车型焕新、上千场活动,将上万名车主纳入上汽大众大家庭,成为中南乐享智慧生活的同行者。展望2022,上汽大众将继续深耕中南,为更多追求品质乐趣有车生活的人们开启美好新时代。

过去的成绩与未来的发展都离不开媒体朋友们的鼎力支持,借助交流会活动,聊表表达感恩之情。老朋友一起讨论这一年的收获与喜悦;新朋友在这里加深了彼此的认识。

交流会在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众心同行 e路相伴,祈盼2022年,依旧能够共同携手,书写更多精彩!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