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动力强空间大的瑞虎8鲲鹏版2.0T了解下

2022-02-23 14:39: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5万内预算买啥车?动力强、空间大的瑞虎8 鲲鹏版2.0T了解一下!

 

对于家庭用车而言,中型SUV凭借大空间的优势,可以满足家庭的出行需求,若是在此基础上再拥有强动力,不仅能提高驾驶乐趣,还能进一步增强车辆的实用性。在此,我强烈推荐各位朋友看下瑞虎8 鲲鹏版2.0T车型,它能让你无忧出行,尽兴出游。

 

鲲鹏动力加持,实现强劲与节油兼顾

在15万元以内的中型SUV市场中,瑞虎8 鲲鹏版搭载的“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中燃油动力解决方案的扛鼎力作——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得益于“技术奇瑞”业内领先的技术实力,瑞虎8 鲲鹏版2.0T可迸发187kW的最大功率和390N·m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仅需7.5秒,且百公里油耗不过7L。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都能为用户带来澎湃的驾控体验。即使遭遇拥堵情况也不用担心太费油。

 

此外,得益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的完美匹配,只要轻踩油门,就能感受到瑞虎8 鲲鹏版2.0T清晰的换挡逻辑,其动力可始终呈线性输出,不会出现顿挫感。若是驰骋在高速上,哪怕用户开到时速100公里以上,瑞虎8 鲲鹏版2.0T仍能提供充足动力,以备不时之需。

可变超大空间,满足用车全场景

瑞虎8 鲲鹏版2.0T为了应对用户多元的用车场景需求,该车提供了长4700mm、宽1860mm、高1746的宽大车身尺寸,轴距也达到了2710mm。这意味着,瑞虎8 鲲鹏版2.0T座舱内有着充裕的顶部空间的同时,还能保障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若是长途出游时,孩子或长辈感到疲惫,该车超大的后排空间能为他们提供更舒适的休息环境。

 另外,这款车后备箱空间为892L,可以容纳5-6个行李箱,若将二排座椅放倒后,还能将空间提高至1930L,可装下出行需要的帐篷、折叠自行车也不再话下。或者偶尔需要搬运个大件物品,该车也可应对自如。

 

如果家里人口较多,瑞虎8 鲲鹏版2.0T还提供7座布局,宽大车身尺寸使该车第三排不再只有“应急”功能,而是多了实用性,即使170左右身高的用户也能找到舒适坐姿,一辆车就能搞定“多口之家”共同出游。此外,7座的瑞虎8 鲲鹏版2.0T不仅能免除出游开两辆车的繁琐,还能省去另外一辆车的过路费和停车费,进一步降低出行成本。

多元智能娱乐配置,伴你欢乐出游

不仅如此,瑞虎8 鲲鹏版2.0T底盘也经过了专业调教,在四轮独悬及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加持下,哪怕出游遇到坑洼、泥泞等复杂路段时也能最大程度保持车身稳定性,提高用户驾乘舒适度。同时,该车还搭载了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例如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等多项配置,配合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高亮LED前雾灯与LED后雾灯,在旅途中无论是遇到雨、雾天气,还是其他突发情况,都能为用户的安全提供充分保障。

 

在娱乐性上,瑞虎8 鲲鹏版2.0T不仅支持智能手机映射功能,还搭载了先进的奇瑞雄狮智云系统,该系统集成了AI智云管家、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三大功能,其不仅语音识别准确率高,支持方言识别,且还可以帮你哄娃,用户只需开口说“小奇,播放宝宝巴士”,便可轻松继续欢乐之旅。

在15万级中型SUV市场中,可以说瑞虎8 鲲鹏版2.0T的产品实力属于能打的,无论是大空间,还是强动力,亦或是智能化配置都能给用户带来安全愉悦的出行体验,这也是我强烈推荐它的原因。最近若是哪位朋友有购车计划,不妨到店实际体验一下,相信瑞虎8 鲲鹏版2.0T定会让你满意。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