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星途追风ET-i极智超混SUV驭风南昌上市

2022-03-16 15:39: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途追风ET-i极智超混SUV驭风上市品鉴会-南昌站完美绽放

3月12日,星途追风ET-i极智超混SUV驭风上市品鉴会在南昌圆满举行,搭载了第二代混动技术——“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技术的全新车型“星途追风ET-i”凭借诸多行业领先技术,实现了中国混动技术从1.0到2.0的全面跨越。“超混续航不焦虑”、“澎湃动力超强劲”、“驾驶感受很平顺”、“智能科技更宠你”的四大产品优势,保证了用户优秀的用车体验。

EXEED星途营销中心 华中大区总监 张颖女士

借助上市品鉴会,让广大客户亲身体验到品牌活动中来。现场精彩演艺释放向上活力,在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星途追风ET-i正式亮相。客户踊跃参与互动,现场氛围高涨。

 

 

作为“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之一,星途开创了一条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混合动力研发新路径。“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强动力、超平顺、长续航、极省油”4大核心价值,不仅有效解决了混动车型动力不足的长期痛点,更展现出全球领先的强大产品力。

星途追风ET-i实际就是从燃油版星途追风打造而来,因此整体外观方面看起来都基本一致,由四颗LED光源组合成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并与中间带“EXEED”字母的装饰条形成贯穿式设计,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三条横向装饰板,使得新车前脸很具有辨识度。

在车身尺寸方面,星途追风ET-i长宽高与燃油版星途追风维持一致,轴距也是为2670mm,这放在同级别来说,也是比较常规的尺寸。当然与燃油版有区别的是,星途追风ET-i在车尾位置增加了“PHEV”的标识,充电口的位置则设置在了左前轮眉上方,以凸显其新能源身份。至于尾部设计,也是继续沿用着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后包围的位置上则采用了较为宽大的银色护板,使得新车在尾部上多了一点活力。

 

换个角度来看的话,星途追风ET-i实际也就是星途追风燃油版的高配车型,毕竟两者价格相差不大,但既然是高配那必定是配置、用料方面也会更加的丰富。星途追风ET-i可以看到它整个内饰座舱有着很强的科技感,双12.3英寸的贯穿式显示大屏看上去可谓是十分吸引眼球。此外,在多媒体配置上,星途追风ET-i配备着最新Lion雄狮智云4.0系统,该系统支持FOTA远程升级,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以及SONY品牌音响等。

此外,在中控区域的下方还有块显示屏,并且还有两个硕大的旋转钮以及触控键,该区域是主要是调节空调温度的,无论是看上去还是实际用起来的感受都觉得豪华车的高级感。同时,空调出风口也是采用着贯穿式设计,下方则保留着传统物理按键,分别为驾驶模式的切换、纯电模式及轻混模式切换等,以方便驾驶者可根据个人喜好及路况下切换到相对应的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星途追风ET-i是首款搭载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1.5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而电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系统综合总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为510牛米。电池组方面,星途追风ET-i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其能量密度为19.27kWh,在纯电模式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105公里,据官方披露新车综合总续航里程可超过1000公里,其馈电状态下的油耗表现为每百公里4.8L。

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的问世,也让的混动技术首次具备了超越国外先进混动技术的实力,是名副其实的国家级混动技术“黑科技”,实现了车企对混动关键核心技术的自主掌控。未来,将继续不断探索升级,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出行价值。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