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汉DM-i、汉DM-p预售价21.68万元起

2022-03-21 15:06: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亏电油耗4.2L,最长续航1300km,DM-i、汉DM-p预售价21.68万元起

2022年3月19日,比亚迪超混旗舰轿车汉DM系列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1.68-32.28万元,其中汉DM-i的预售价21.68-29.28万元、汉DM-p的预售价32.28万元。主打极致节能的汉DM-i 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242km、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2L,综合续航可达1300km;主打卓越性能的汉DM-p零百加速仅需3.7s,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202km、百公里亏电油耗5.2L。当旗舰IP遇上超级混动,汉DM-i与汉DM-p将颠覆性能与节能的认知,配置全面焕新,豪华与运动兼得,满载惊喜而来。

豪华进阶,运动与时尚兼备

汉DM-i、汉DM-p由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米开勒·帕加内蒂等领衔设计,在前脸、尾灯、轮毂以及内饰风格等方面做了独到的升级进化,整体更具时尚和运动气息。

Dragon Face运动前脸采用钢琴黑运动套件,将原来前脸两侧繁杂线条改为更具运动感的龙鳍造型,钻石龙鳞进气格栅搭配纤细精致的亮饰条设计,让整车性能得到提升的同时更显优雅。

同时,全新的贯穿式中国结LED尾灯,极具设计感,流水式点亮仪式,将中国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彰显文化自信的力量。

汉DM-i、汉DM-p还提供了多种风格轮毂供用户选择,打造出用户专属的旗舰运动轿跑。其中五幅式气动轮毂采取封闭式设计,进一步降低风阻、减少能耗;五幅式高性能轮毂采用多轮辐设计,轮辐筋条纤细、动感,加上钢琴黑轮辐与亮银装饰的碰撞,传递出强烈的运动感、时尚感。

此外,内饰也全面焕新升级。在Nappa真皮座椅基础之上,新增一体式运动座椅可选,部分款型还可选装凝夜紫碳纤维内饰,充分满足用户对豪华内饰的个性化需求。

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的进阶,成功赋予了汉DM-i“年轻+时尚”、汉DM-p“年轻+运动”的不同风格属性,进一步刷新比亚迪汉的豪华标杆。

性能进阶,极致节能与卓越性能兼得

汉DM-i、汉DM-p提供两套不同的动力系统,DM-i的极致节能与DM-p的卓越性能,让“汉”这个旗舰IP在性能方面再上新高度。

在DM-i超级混动的加持下,汉DM-i无论是在经济还是性能上都做到了同级别最优,带来“快、省、静、顺、绿”的优质体验。汉DM-i拥有18.3kW·h和37.5kW·h两种电池总容量配置,可分别提供NEDC 121km和242km的超长纯电续航,是目前插电混动轿车中纯电续航最长的车型。汉DM-i在NEDC工况下百公里亏电油耗4.2L,远低于同级别燃油车;同时满油满电状态下,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300km,将重新刷新同级别插电混动轿车的续航和油耗标杆。

而汉DM-p则搭载了前160kW、后200kW的双永磁同步电机组合,搭配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高效发动机,动力媲美V10级别的燃油发动机,零百加速仅需3.7s,也让汉DM系列产品成功晋级“3秒俱乐部”。汉DM-p还拥有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202km、亏电油耗5.2L的优异表现,远超同级别车型,实力诠释“性能与节能可以兼得”。

此外,汉DM-p将首次搭载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可根据路况及汽车的行驶状态,智能调节减震器软硬程度,达到毫秒级控制及响应,从而提高整车的舒适性与操稳性。

科技进阶,一辆有安全感的智能汽车

作为一款智能旗舰车型,汉DM-i、汉DM-p在智能辅助驾驶和智能座舱两个版块,迎来了智享新升级。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采用了12个博世第六代超声波雷达、5个高精毫米波雷达、4个智能驾驶环视摄像头、1个智能驾驶高感知摄像头,硬件性能全面提升。

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增高速道路驾驶辅助系统(HW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ELKA)、前方交通穿行提示系统(FCTA)、前方交通穿行制动系统(FCTB)等功能,辅助车辆前侧方的感知盲区和车辆周边环境信息,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进一步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同时全自动泊车支持各种场景下的泊车,新增了斜向车位泊车、无车位单边有车场景泊车功能,有效解决停车难等问题。

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除了搭载手机NFC车钥匙、云服务智能管家等配置外,全新的组合仪表,既可以在仪表上显示3D ADAS信息、也可以在仪表上显示导航信息,富有科技感的同时又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打造更加舒适、豪华的智能座舱,让安全智能伴随用户的每一段旅程。

安全进阶,科技引领安全

汉DM-i、汉DM-p搭载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搭配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集安全性、高寿命、长续航于一体,定义新能源汽车安全新标准,将电池安全再次提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被动安全方面,全车41处使用热成型钢,车身结构高强度钢使用量高达97KG,标配11个全方位安全气囊,守护安全的每一道防线。与此同时,汉更是连续高分通关了中保研、C-NCAP两大权威安全测试,荣膺“双优安全认证”,真正把安全写在了基因里。

在主动安全方面,新增W-HUD抬头显示,支持显示车速、导航(导航图标、路口信息)、ADAS(巡航控制、车道辅助、盲区警示)、来电提示灯信息,让驾驶者查看车辆信息更加便捷;同时,DMS驾驶员监测可进行驾驶员疲劳监测、注意力监测,并通过多媒体、仪表图标文字及语言,对驾驶员进行疲劳、分心提醒,让出行更放心。

多维度全面进阶,汉DM-i、汉DM-p价超所值

作为比亚迪“王朝家族”的旗舰车型,汉DM-i、汉DM-p携硬核产品力,满载诚意而来。超混旗舰轿车汉DM-i与超混轿跑汉DM-p的推出,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汉DM-i、汉DM-p预售价21.68-32.28万元,超强性能搭配超值价格权益,对于同级别燃油车来说,可以称得上是降维打击。汉DM-i、汉DM-p的上市将向中高端轿车市场发起挑战,树立起中高端轿车市场的新标杆。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