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暨新能源车展发布会

2022-05-18 18:13: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2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暨新能源车展新闻发布会

2022年5月18日上午10时18分,2022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暨新能源车展新闻发布会在江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19楼召开。省内外汽车厂商、相关行业代表、省内主流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2022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暨新能源车展由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广电传媒集团主办,江西广电会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将于6月2日至5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车展将呈现出全新的亮点,首先是创新引领。本次车展中新能源汽车的参展品牌显著增加,同比增长40%,新能源品牌在所有参展品牌所占比例超过三分之一。众多知名国产自主新能源品牌将携旗下新车在展会上首次亮相。展会还将首次在内场引进仿真智能机器人,在外场设置试乘试驾专区,全力在展馆打造一个可看可玩的端午假期打卡胜地。

车展的第二大亮点是“一路有礼”。在交易会上购车,能即时参与江西省商务厅推出的“2022江西大宗商品消费季”活动,最高可获得5万元补贴。与此同时,车展组委会也将加大促销投入,拿出大量时尚名品、顶流数码、超值油卡,普惠现场买车的消费者,经销商也将为抗疫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以及广大市民送出优惠大礼包,确保买车就送,“豪”礼不停。

车展第三大亮点是全媒体助力宣传车展。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暨新能源车展将依托广电强大的自有频道频率和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分阶段、分层次、分场景进行宣传,扩大本届车展的影响力。

为了给大家打造一次精彩、安全、有序、高效的展会,展会还会在防疫安保上加大力度,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应急防控指挥部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做好重大活动保障工作,确保参展观众的健康安全。

新闻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签约仪式,12家车商代表和江西广电会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参展协议。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