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唯真可见,比亚迪驱逐舰05南昌上市品鉴

2022-05-23 16:3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5月22日,比亚迪驱逐舰05在江西正式上市了,共推出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1.98万-15.58万元。另外,官方还提供了购车可享24期0息,首付55%起、2000元置换补贴、免费OTA系统升级、免费基础流量服务、整车包修6年或15万公里等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驱逐舰05采用了与之前王朝系列的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海洋美学”。大尺寸前格栅造型的灵感源于海浪涟漪,与“辉战舰大灯”相融合,看上去很有视觉冲击力。

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搭配上流畅的线条造型,看上去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尾部的整体造型看上去较为饱满。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还不错。

新车的内饰同样采用了“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简洁。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上8.8英寸的液晶仪表,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全系标配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比亚迪智能云服务、4G网络服务(顶配车型配备5G网络速联)、车载蓝牙、车载Wi-Fi、车载K歌娱乐系统和OTA远程升级等。

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了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弯道速度控制、主动式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等。

 

动力方面,驱逐舰05采用的是1.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而驱动电机分为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16牛·米和325牛·米。另外,新车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提供55km和120km两个版本。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