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导购>正文
2016北京车展

大不列颠绅士来临 凤凰实拍捷豹F-PACE

2016-04-26 11:15: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中国市场的SUV热潮还在逐渐蔓延,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原本不涉及SUV市场的厂商也都纷纷加入到SUV阵营之中,其中包括首款SUV车型的捷豹品牌。捷豹首款SUV叫做F-PACE。从性能、科技、空间这几方面来讲,是一款高端豪华品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捷豹SUV叫做F-PACE的全方位介绍:

车辆提供单位:南京永达路捷4S店

经销商地址:仙尧路2号-9(栖霞党校旁)

经销商电话:(025)83336789

捷豹F-PACE秉承捷豹家族式设计简洁大方,从跑车到轿车都传承着家族本质,而作为一款SUV车型,F-PACE同样也充满了大气,这款被称作跑车型SUV的车型,在设计上仍然具有捷豹的张扬动感的个性,只是个子看起来高了一些。

捷豹F-PACE的前脸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其设计语言与捷豹的其他车型达到高度的统一性。大面积的黑色中网,给人感觉非常霸气。

捷豹F-PACE侧身造型给人感觉非常简洁,上腰线自引擎盖一直延伸到了车位,看起来动感流畅。

捷豹F-PACE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系统,但是不配无钥匙进入系统。

集成了LED转向灯的后视镜设计较为普通,不过简洁立体的双色造型与车身设计还是非常匹配的,捷豹F-PACE的外后视镜下方有个照明灯。

捷豹F-PACE尾部不会显得特别圆润,整体感觉非常协调。后挡风玻璃面积比较小,配个小尾翼非常的使用。尾灯的设计体现出捷豹的特点,类似的设计在捷豹XE和F-TYPE上都能够找到。

捷豹F-PACE的后保险杠加入了深色和银色饰板进行装饰,两边的排气管简洁大气。

采用了19寸双七幅合金轮毂,轮胎方面采用了倍耐力P ZERO系列轮胎,规格为255/55 R19。

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功能,但遗憾的是,无钥匙进入系统则需要全系选装,其他方面诸如中控彩色大屏、车道偏离预警、GPS导航、内后视镜防眩目、真皮座椅等实用配置则全系标配,英国之宝

捷豹F-PACE秉承着高级并且规整的设计风格,富含科技的中控台看起来就是富有而高大上的。三幅式方向盘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和其他车型一样,做工和材质均属上乘,并配备了换挡拨片。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系统,尺寸为12.3英寸,除了常规功能外,还能够显示导航信息。

方正的中控台上配有10.2英寸触控屏幕,并且配备了捷豹最新的INCONTROL系统。

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捷豹F-PACE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并可选装后排独立空调。传统的音响控制区域在此处只剩下了一个音量控制旋钮。

车窗按钮位置跟路虎类似,设计在门板的顶部。车门把手旁还设有开关门按钮,非常方便。

捷豹F-PACE依旧采用捷豹标志性的旋钮换挡,换挡旋钮后是一排功能按钮,可以随时选择自己喜欢的解释模式。

捷豹F-PACE配备了一块尺寸巨大的全景天窗,并且可以开启。

捷豹P-FACE宽绰通透的座舱空间,带来从容自如的私密享受,每一道考究的工艺,都平添了英式贵族的优雅气息。前排座椅包裹性较好,包裹座椅的皮质柔软细腻,填充软硬适中,座椅对背部和腰部的支撑性非常好。

后排座椅采用中规中矩的设计,采用大量皮革包裹,手肘细节也采用皮革包裹,工艺细致。

动力方面,即将进入国内销售的F-PACE将搭载2.0T和3.0T两款汽油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Ps)/ 5500rpm,最大扭矩340Nm/1750-4000rpm;3.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 6500rpm,最大扭矩450Nm/3500-5000rpm;3.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381Ps)/6500 rpm,最大扭矩460Nm/4500rpm。

捷豹F-PACE特有的旋钮式换挡,变速箱采用了采埃孚(ZF)的8AT变速箱。

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40Nm。

编辑点评:在概念车发布之时,捷豹的首款SUV车型就备受关注,在正式量产后正式来到国内,也将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又一款高品质的高端SUV车型选择。F-PACE承袭了捷豹一贯的动感流程的外形,并且更拥有属于SUV的凶悍和野性。而强劲的动力组合以及丰富的内饰配置,都没让人失望。未来F-PACE的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无需考量,而54.8万-89.8万元的售价也算合理。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