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韩系与法系1.8L车型对比

2016-05-26 16:40: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工作为的不仅仅是生活,更为实现每个人心中大大小小的目标,然而为了实现一个个目标的过程总是不容易的。值得庆幸的是这个过程不全是煎熬,每次辛苦后都伴随兴奋的收获,例如在成家后拥有一辆车。可是在选择上同样是一个难倒不少人的关卡,就像眼前的两款车——现代名图东风雪铁龙新C4L,它们针锋相对却同样精彩,你会选择谁?

外观对比

东风雪铁龙新C4L作为法系车,设计上自然不会差,浪漫主义作风在车身上若隐若现,整体给人年轻化的感觉,家族式前脸用镀铬装饰显得更时尚潮流,其尾部设计将那份时尚、活泼延续下来,后备厢上沿的鸭尾被刻画得更有力道。

而现代名图几乎是现代家族中最稳重的车型了,车身尺寸较可观,前脸的设计风格与新C4L相比差异化比较明显,名图的前脸很有国际范儿,且将家族“暴风边缘”设计中的那种浮夸收敛了些,更显沉稳,尾部设计没有虎头蛇尾,与前脸风格相统一,形成整体的稳重风。

两款车都将LED日行灯设计在雾灯处,造型上还有几分相似,这两款车单从外观,已经无形中划分出了不同的购买人群。内饰方面,名图和新C4L的中控区设计也是两种风格,新C4L将液晶屏、多媒体操作区、空调操作区集中在了一块儿,也是简练直白,整体感较强,同时也便于操作;名图的双层式设计在中级车中挺常见的,上手零难度是它一大好处。

空间对比

新C4L整体内部空间布局的优化也很到位,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日用需求,这方面尤其体现在后排长腿部空间。在车内可看到多处预留了储存空间,这更体现了空间设计的人性化特点。

细节方面,如果开过车、特别是长期在市区开车的朋友一定明白中央扶手箱的重要性,它会在你等红灯或者堵车时为你提供极大的舒适性,而新C4L的扶手箱是可移动的,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新C4L的后备厢储物空间也不逊色,两侧分割出单独的储物槽,可分类收纳一些零散物件,在出游时选择新C4L也是不错的选择!名图2770mm的轴距得到的是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但名图后排座垫略短,对大腿的支撑稍差,但是头部空间是真的宽敞,在后备厢空间方面占据优势是可想而知的,但后排座椅并不能放倒。 

动力底盘

底盘方面,新C4L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是同级车主流设计,但我们知道雪铁龙调校扭力梁后悬是有独门秘籍的,粗壮的横向稳定杆,配合独特的调校系数,行驶起来,无论过弯转向还是颠簸路面都能从容应对。

而名图表现出中级车应有的素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计在15万这个级别还是比较厚道的,实际表现来看,我们的试驾编辑也对它的综合行驶表现比较满意,舒适性是足够好的。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0.69-14.91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9-14.91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