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X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QX60新款实拍 更换家族脸

2016-09-28 11:37: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QX60是英菲尼迪一款定位中大型SUV,英菲尼迪新款QX60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全新的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加入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前大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底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区域采用全新银色装饰框,整体造型更加立体。新车尾部层次感十足,尾灯组进行了调整,采用LED光源提升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增加三种车身颜色选择。

作为现款QX60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英菲尼迪最新的交叉网状造型进气格栅,更具侵略感的雾灯格栅,配合富有立体感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具力量感。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更有气势。

车身方面,新款QX60的设计并没有发生变化,修长的车身、线条颇具美感的车窗镀铬饰条都得以沿袭,突出的轮眉和犀利的腰线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新款QX60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多辐式双色轮毂。

新车尾部设计并没有太多变化,仅尾灯组内部灯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融入了LED光带,使夜晚的辨识度更高。此外,新车在尾部增加了鲨鱼鳍天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处使用多处镀铬材质点缀,并加入木纹饰板。QX60仪表盘上部由软质材料包裹,体现出豪华氛围。细节方面,全新设计的排挡杆样式更加精致,并且在档杆顶部还印有英菲尼迪LOGO。而全新的象牙白浅内饰配色的应用更能够为车内增添温馨感。

车内依然采用2+3+2式的七座布局,此外,新车可选装防碰撞预警系统和紧急制动系统等全新的主动安全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动全景天窗、一键开启/关闭功能和升级版静音玻璃等。此外,这款车还将配备一套自动碰撞预警系统和驻车辅助,并支持定位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QX60有望延续现款动力总成,搭载一台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4千瓦,峰值扭矩334牛·米。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5升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5千瓦,峰值扭矩160牛·米。

感谢车辆提供公司南京文华英菲尼迪
地址:软件大道20-2号
电话:025-6666778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88-51.8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