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南京实拍路虎极光敞篷版

2017-02-06 10:51: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回溯历史,敞篷和越野车的结合其实是名正言顺且历史悠久的,1940年代促使以美国为代表的各国陆军部队的机动能力有了空前提升、并彻底让骡马、摩托车等装备消失在视线之中的正是敞篷的军用吉普车。

正如美国陆军五星上将艾森豪威尔所言“吉普、达科塔军用运输机和登陆艇是为我们赢得战争的三大工具”。敞篷军用吉普车的优势在于其良好作战机动性:除良好的视野,敞篷设计对于架设轻武器也同样是优势,甚至可在军人婚礼时将其涂装成白色用于接送新人去往教堂。

当然军用吉普的敞篷设计也并非毫无劣势:轻质顶篷虽然可在盛夏烈日和雨天起到一定遮蔽作用,但在极寒地区,非封闭式车体难免会让车上乘员叫苦不迭。

很显然,如今众多高端豪华SUV的制造商都早已明确:他们不仅仅希望自己的产品在中南美洲泥泞的丛林沼泽中自由纵横,同时更期望这些车型在纽约第五大道亦或巴黎的乔治五世大街上凭借风格独具的设计特色大放异彩——而采用敞篷显然是提涨风情的最佳方式之一。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设计,只不过在车身结构上采用了软顶敞篷式。据悉,这款软顶敞篷可在时速48公里/小时内,用时18秒完成敞篷机构的自动开启或关闭。 前脸部分网格状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与车灯连成一线,更显动感。



这块屏幕尺寸为8英寸,用户可选装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同时集成WiFi热点、苹果CarPlay以及诸多在线应用程序。配置方面,揽胜极光敞篷版将配备翻车保护系统、全地形反馈系统、陡坡缓降系统等多种电子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将搭载与新款揽胜极光相同的动力总成,即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新车将有望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

如今采用敞篷设计的都市SUV不论是与最初基于实际需求而生的军用吉普亦或农机用途的老路虎相比;还是与纯粹硬派越野定位的Jeep牧马人奔驰G级相比,其敞篷存在的意义都更偏向于彰显风格本身,而从汽车消费层日趋年轻化的当下来说,这一做法显然很有助于打动那些荷包满满的年轻化消费群体。就像过往固守沉稳黑色系的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为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而开始大胆尝试白色车漆一样,为都市SUV增添敞篷也是厂家进一步拓展市场的自然举动。目前凤凰汽车南京站了解到南京永达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有路虎极光敞篷版现车到店。欢迎贵宾到店咨询!

南京永达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仙尧路2号-9(栖霞党校旁)
电话:025-83336789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