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拥抱新能源 南京到店实拍博瑞GE PHEV

2018-05-31 15:5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晓阳

【凤凰网汽车 南京站实拍】最近油价又涨了!平时可能还没什么感觉,可每逢油价上涨,相信很多朋友都会产生一种“要是我车耗油再低一点”就好了的错觉...而与此同时,混动车型等一批新能源车型的发展则是如火如荼,自主品牌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我们本次实拍的吉利博瑞GE PHEV插电混动车型。

吉利博瑞GE推出了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MHEV轻度混合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19.98万。我们到店实拍的这款为 PHEV插电式混动的顶配车型,售价为19.98万元。

2018年7月28日前订购可享受最高5000元金融贴息、免费赠充电桩等政策。

感谢实拍车辆提供:江苏东源吉利4S店

地址:雨花台区雨辉路6号(雨花国际汽贸园)

联系热线:025-52472889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2870mm,车长和轴距参数均优于博瑞。

细节之处,触摸屏下方镀铬饰条的点缀、中控台饰板以及两侧车门饰板处还加入了多种大小组成的矩形元素氛围灯,对提升整车质感起到了不错的作用。

其中,1.5TD发动机能输出132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65N·m。此外,燃效效率高达38%,这一效率指标也领先国内同级别车型。

全文总结

吉利博瑞的到来,给我们在新能源车型以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吉利积极顺应新能源车型普及化的潮流,推出符合环保节能要求的新能源车型,正是对将来新能源市场的有力布局。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传统造车企业积极布局,像蔚来小鹏汽车这样的造车新势力也在“跑马圈地”,双方优势各不相同,至于谁能突破重围,市场表现最后会告诉我们答案。(图/文 凤凰汽车南京站)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