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8万级SUV的选择 南京到店实拍新远景SUV

2018-05-31 17:4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晓阳

【凤凰网汽车 南京站实拍】在自主品牌入门紧凑型市场,吉利这些年的成就有目共睹。8万算是这一市场的起点,而我们今天介绍的新远景SUV,就是专为这个级别打造的车型。老款远景SUV月均一万的销量,也说明了该车型的成功。到了新款,全面升级的外观、内饰,全新升级的动力系统等。新车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销售。

感谢实拍车辆提供:江苏东源吉利4S店

地址:雨花台区雨辉路6号(雨花国际汽贸园)

联系热线:025-52472889

在车身颜色上,新款车型增加了中国红和钛金灰两种颜色,加上现有的汉玉白、玛瑙棕、墨玉黑三种,组成了五种车身颜色。今天我们实拍体验的是汉玉白车型。

新款远景SUV上,车尾的变化比较明显。包括尾门、车窗以及保险杠等位置,都重新做了调整。

值得一提,新远景SUV在此次升级带来了全景天窗,整体天窗面积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有不少优势。

实拍的车型采用5MT手动变速箱,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70N·m/4400rpm。

新车型同时也采用了电子手刹设计,并支持AUTOHOLD功能。

全文总结

作为吉利紧凑级SUV的销量车型,此次改款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部分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竞争力进一步得到提升。新远景SUV打造的口号是“8万级SUV引领者”,参考其7.49万的起售价,也算得上实至名归。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