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喜欢是放肆 南京宁宝实拍宝马X3领先型

2018-06-04 16:0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晓阳

凤凰网汽车 南京站到店实拍】新款BMW X3国产之后,大家也发现了,国内市场销售的豪华中型SUV车型,似乎全部完成了国产化进程,当然,雷克萨斯NX这样整车进口的车除外。在如今国内“加长即是真理”的大环境下,华晨宝马新款X3这次,却偏偏选择了更纯粹的引入方式。标准轴距的国产BMW X3,与海外版高度一致,这下国内的消费者终于能体验到最“原汁原味”的BMW驾驶趣味。

宝马  X3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X3 xDrive25i M运动套装 39.98
2018款 X3 xDrive25i 豪华套装 39.98
2018款 X3 xDrive3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58.58
2018款 X3 xDrive30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49.68
制表:凤凰汽车

感谢 BMW 南京宁宝5S店 提供实拍车辆

展厅地址:大明路278号

品鉴热线:025-5260 0123

外观 宝马经典

内饰 质感向5系看齐

空间 同级别主流

动力组合

全文总结

国产宝马X3的身上,我们还是能够看出宝马对中国市场的准备与期待。很有网友“调侃”的加不加长的问题,其实并没有成为到店顾客是否购买的首要因素,毕竟,选择一辆宝马的原因可是太多了。(图/文 凤凰汽车南京站)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