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凤凰探店】上汽斯柯达 南京天胜4S店

2018-07-17 14:1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编辑

【凤凰网汽车南京站 探店】 上汽斯柯达全新规格展厅——南京天胜4S店将于7月18日(本周三)举办开业盛典。在此之前该店已开启试营业阶段,各项工作正积极筹备中,只待7月18日(本周三)开业大吉。凤凰汽车南京站编辑也在开业前第一时间,为大家抢先探店。

宽大的点头装饰

前台

流水屏风

休息洽谈区 

销售洽谈

新车展区(共计11个展车位)

当天报纸报刊

客户休息区

售后服务区

正式开业之后 这里将会作为斯柯达原装配件展示区

二楼客户餐厅

二楼各办公区

斯柯达品牌介绍:

斯柯达,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经典品牌之一,总部位于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商之一。2006年斯柯达明锐在上海大众投产,成为继大众和奥迪之后,大众集团旗下第三个在华投产的汽车品牌,并于同年的北京国际车展发布。

目前上汽斯柯达在售的车型涵盖了轿车、SUV、旅行车。

南京天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斯柯达南京主城区 单体面积最大展厅——南京天胜4S店 盛大开业

南京天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汽大众斯柯达汽车有限公司授权代理其产品销售和服务的合作伙伴,是集上汽斯柯达系列汽车产品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4S专营店。公司本着“顾客至上、造福社会”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系列化的优质服务,努力满足并超越顾客的期望与要求,为创建一流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而不懈努力!

上汽斯柯达南京天胜4S店

地址:南京市淮区土城头路106号

电话:025-58600000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