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轴距SUV更进一步 实拍GLC300L 4MATIC

2018-10-25 11:0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编辑

【凤凰网汽车南京站 到店实拍】豪华中型SUV市场,就不能不提奔驰宝马奥迪这三家的竞争。想必您也猜到了,这里要说的就是奔驰的豪华中型SUV——奔驰GLC。随着10月17日,奔驰GLC长轴距版正式上市,共有4款车型,售价42.98-57.60万;新车相比标准轴距车型加长100毫米;并搭载2.0T发动机,直接与国产宝马X3以及全新奥迪Q5L形成直接竞争。

车型提供:江苏中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经济开发区滨江路18号

联系方式:025-85650000

GLC长轴距版的外观设计与标轴版的GLC基本一致,车身设计保留了圆润饱满的造型;奔驰为GLC长轴距版提供了两套外观设计风格,您可以在保险杠位置找到他们的不同。

全系搭载ACC自适应巡航和全息影像功能。

GLC长轴距版,相比GLC标准轴距车型,轴距加长了100mm,车身长度增加了104mm,高度减少了16毫米;因此车身尺寸达到了4765x1898x1648mm,轴距达到了2973mm。

GLC长轴距版的内饰设计和GLC标轴版基本保持一致,圆形出风口和悬浮式中控屏,是不是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呢?

奔驰车在豪华感的营造上一向很有造诣。仪表台上方采用了皮革覆盖+缝线工艺,用料高档,并且采用了大量的木饰进行装饰,触感也相当不错。

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胜在手感出色。7英寸的中控屏尺寸不算很大,在同类豪华车型中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

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此次上市共推出260L 4MATIC以及300L 4MATIC两个动力版本。26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而实拍的300L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为矩37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变速器,为奔驰自主研发。

全文总结

GLC长轴距版,在面对奥迪Q5L和宝马X3的竞争,GLC长轴车型丝毫不落下风。售价方面,19款长轴距款42.98-57.60万,表面上是比老款贵了些,仔细深究我们找到了原因——2019款长轴距版取消了200车型,直接从260起步。目前GLC长轴距版车型已经全面到店,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里试驾品鉴。

江苏中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市雨花经济开发区滨江路18号

联系方式:025-85650000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