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调的城市精灵 试驾雷克萨斯IS 300

2018-10-31 17:32: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晓阳

【凤凰网汽车南京站 试驾】如果说雷克萨斯给你的印象是优雅稳重的绅士,那么我想,IS300就可以说是其中跳脱的活跃分子了。从品牌调性上来看,雷克萨斯生来谈定、从容的感觉。让你驾驶TA,在钢筋混凝土包裹的大都市里,不知不觉就收获舒适与宁静。但这辆IS看上去又有点那么不同。更具运动感的外观,肩负着吸引年轻消费者的职责,让你第一眼就欲罢不能。

车型提供:南京协众雷克萨斯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

联系方式:025-68108888

试驾这款车之前,其实我内心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这款车是给哪些人准备的呢?理性的我,会喜欢雷克萨斯带来的那种品质感、优质的售后服务;感性的朋友们,又会喜欢这种优雅造型,以及细节之处带来的出色体验。

内饰 酷炫仪表盘

其他配置方面,像LED大灯、雪地模式选择、全景影像系统以及ACC等驾驶辅助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试驾 体验属于雷克萨斯的运动

这种感觉就像,为什么喜欢操控的朋友,要买标轴而不愿意开加长车,原因也就是这样了。

全文总结

可以说,每一款车都有自己的专属色,这辆红色的雷克萨斯IS,和秋天也许是最般配的。目前国内的中型车市场已经形成了稳定的格局,雷克萨斯在其中正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和竞品中型车对比,IS更加运动的外观,对内饰细节的把控又更加极致。做到了运动与优雅的兼而有之。(图/文 凤凰网汽车南京站)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