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专为中国家庭打造 南京福联实拍领界

2019-01-25 17:0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编辑

【凤凰网汽车南京站 到店实拍】江铃福特旗下的车型,全顺撼路者,但在主流消费市场一直缺乏一款走量的车型。于是乎,领界应运而生。新车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78万。从售价区间来看,领界的定位介于翼搏翼虎之间,是一款紧凑型SUV。

此外,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将于福特全国市场销售服务机构NDSD渠道统一销售,该渠道可提供所有福特品牌乘用车,其中包括江铃福特、长安福特和福特进口车型。

南京福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南京福联大明路店)

地址:南京市大明路286号(地铁3号线大明路站)

贵宾热线:025-52430777;025-52435777(大明路)

据编辑到店了解到的信息,南京福联为提升用户提车体验,颁布了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月4号,成功订购福特领界,即可享受“金猪油礼”礼遇,若支付订金当日无车在店,客户将获得每天6L油等福利,直至车辆到店。

此外,新车后保险杠处同样配备了银色护板,与前脸形成呼应的同时还进一步彰显了车辆的SUV定位。

语音系统则采用科大讯飞的,可识别多个地方口音普通话,能够控制在线音乐、导航、空调、车窗等功能。

江铃福特的这个战略,也是“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的延伸,从某种程度也是比较容易理解的,汽车市场整体销量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福特也不例外,急需在市场推出新的支柱车型。

如果你不介意领界的前身,你会发现,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福特车。而且据悉,从去年7月份开始,福特把长安福特、江铃福特以及福特进口三个渠道整合为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一个渠道,也就是说,领界会在长安福特经销店进行销售,服务保养也能更加方便。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