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旗舰豪华MPV 到店实拍雷克萨斯LM

2020-04-01 16:58: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南京站 到店实拍】 纵观雷克萨斯家族的产品阵营,旗舰命名方式都很有规律,无论是旗舰级豪华轿车LS、旗舰级豪华GT轿跑LC;还是全尺寸豪华SUV LX和豪华游艇LY,都是以“L”命名,LM作为雷克萨斯推出的第五款旗舰产品,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

众所周知,五座/六座/七座都是汽车上常见的座椅布局形式,然而,四座MPV你见过吗?

雷克萨斯LM四座版就是采用四座(2+2)布局,借用一句网上流行的话说:“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日本特殊的税制,造就了独特的方盒子造型。而雷克萨斯LM在极致豪华这条路上的功成名就,似乎让不少人都忽略了它出色的装载能力,当然它所能提供的享受也并非仅仅如此。四座布局+尊贵体验+混动系统,这一切在雷克萨斯这一豪华舒适代名词的映照之下,都显得那么“富裕而显贵”。不知道那些当年加价购买埃尔法的车主,是否会加价置换雷克萨斯LM呢?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