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不负“灯厂”之名 这一次就把灯玩上天

2018-04-12 09:54: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 作者:南京协奥奥迪

领先的灯光科技,造就奥迪“灯厂”之美名。

伴随新时代智能旗舰耀世而出,

汽车与科技,

如何才能碰撞出惊艳花火,

不负“灯厂”之名?

灵感,源于那惊鸿一瞥

A8L矩阵式激光大灯在夜色下闪烁智慧光芒,启合之间,一个脑洞大开的想法跃然纸上——以天空为幕,与星光共舞;用500架无人机打造一场领衔未来的科技灯光秀!

强强联合,彰显智能科技

扁平化设计LED灯带,贯穿尾部的OLED灯组,HD矩阵式激光大灯是全新奥迪A8L外在科技的体现。茫茫夜色,如何将无人机编队与灯光完美结合演绎设计灯语,就不能不提到无人机内蕴藏的强大科技。

厘米级的精准定位、先进智能平台、强大飞控系统,足够的通讯带宽,让这群“天空精灵”实现精准的走位,及时的反应,甚至应对7级大风的挑战。在各行其道的严谨编程下,实现灵动变幻,以流畅舞步,惟妙惟肖展现智能旗舰细腻的科技灯语。悬浮于空中的3D造型,恰与奥迪A8L的科技感隐隐呼应。

凝聚心血,方成惊世之作

整个演出中,如何高度还原A8L杰出的车身设计与局部细节是最难跨越的难题。为此,奥迪互动营销团队和高巨创新的工程师、视觉设计师就方案多次讨论,不断修改。

最终,选用“水蓝色”车身灯光,突出A8L科技感。将家族式六边形前格栅,轮廓分明的前大灯与贯穿式尾灯进行重点灯光设计,360°淋漓尽致地呈现全新奥迪A8L的气派与奢华。

4月8日当晚,深圳大运中心,500架无人机用一场绚丽夺目的灯光科技秀,完美助阵新时代智能旗舰的耀世驾临。这既是汽车行业内首次结合无人机编队表演秀来展现和突出产品特点的发布会,也是两个不同行业碰撞出来的科技火花。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