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上市发布

2018-10-02 18:51: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8年金秋十月,盛世华诞,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69岁生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南京华瑞斯巴鲁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上市发布会—南京站|圆满落幕。

斯巴鲁自诞生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将安全置于首位,并以领先的汽车技术和独特的设计理念相结合立足于行业,斯巴鲁的汽车制造技术随时代发展而不断升级进化。此次发布的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历经20年来的五代进化,完美传承斯巴鲁造车精髓。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南京斯巴鲁的车主和即将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准车主们一起来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南京斯巴鲁期待与您一起分享这喜悦之情。

踏着朝阳,踩着欢快的脚步,南京斯巴鲁的工作人员早早的就到店做起了准备工作。展厅的布置,车主们的签到礼,精美的茶歇,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合作下全部准备就绪,静候车主们的莅临!

斯巴鲁车主们伴着秋日温暖的阳光,早早的就到达南京斯巴鲁江宁店,参与新一代森林人上市发布会的活动。每一位斯巴鲁人都不负期待!

以礼相待,南京斯巴鲁为参与这次新一代森林人上市发布会的车主们,精心的准备了斯巴鲁定制礼品一份。

整个发布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新一代森林人揭幕仪式就要开始了,由南京斯巴鲁销售经理和销售主管共同为我们的新车揭幕。新一代森林人就要出现在我们眼前了,能感觉到现场气氛很是浓烈,大家都期待着一睹新车全貌。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在外观设计上更加追求感动,彰显纯正的SUV个性,演绎跃动而精悍的风格,由内而外散发出与众不同的魅力。

由南京斯巴鲁销售经理为大家公布新车价格,和现场订购新一代森林人可享受的优惠政策。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制高点,准车主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入手新一代森林人,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有斯巴鲁的陪伴会更让您舒心顺遂。

由我们销售主管为大家讲解新一代森林人内部结构,让大家可以更好,更直观的去了解新一代森林人。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进化之后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更好的驾乘舒适感和多功能便利性,可以满足使用者在多种生活场景下的需要。同时,兼具先进性和功能性的车内空间,突显细节的精湛做工,颇具质感的银色装饰,蓝光照明仪表盘等设计风格让整台车充满了未来科技感。

看着全新改款上市的新一代森林人,老车主忍不住要分享一下自己的用车心得和大家交流了。

车主是个有自己想法的人第四代森林人经过车主的改装,更加突出了森林人的个性。从15年购车至今就一直参与我们斯巴鲁的所有活动,一直支持着我们南京斯巴鲁。选择一辆车,不仅是选择一个代步工具,而更像是选择一位搭档,一个伙伴;认可一个品牌,不仅是对其质量、服务的认可,更是在理念上的认同和共鸣。南京斯巴鲁愿能与您同行,无论路程还是人生。 

听完老车主的经验分享,准客户们也安耐不住蠢蠢欲动的心情,纷纷和销售顾问开始商谈订车事宜,南京斯巴鲁期待您的加入。

新一代森林人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口号为“行者无界”。“行者”,指在事业与生活上有进取心、探求心和独特价值观的客户。他们喜欢的是有高科技的、高品质的,有性能也有舒适性的车。而“无界”则代表跨越界限所带来的愉悦感,也包含了我们想成为车主伙伴的心情。同时也契合森林人“能去到任何地方”的开发理念。

斯巴鲁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上市发布会【南京站|圆满落幕】

有种长情叫斯巴鲁车友, 他们素未谋面,却一见如故!

一辆车,搭建了一个平台,开启了一个新世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