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告诉你BMW 3系硬汉风格诞生的原因

2018-10-23 15:16: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经销商供稿

热血与激情同步迸发

酣畅淋漓的体验

从未消逝的对征服的渴望

对力量崇拜

人生不得不做的两件事,一件是爱情,一件是......

正是对于“硬汉风格”出色操控的坚持

才能随时随地都能挑逗人们的野心和欲望

激发驾驶者不断地挑战与征服自我

 

随心驾控 征服赛道

BMW 3系的启动按键,随之而来一声低沉的闷响,此刻,你已走进了这位“硬汉”的内心。待转速回落、逐渐完成暖机,驶出Pit房,进入赛道的直线加速段。此时,BMW 3系的加速度带给背部的不是一波一波的冲击力,而是被一块钢板长时间地压在背脊的负重感。堪称业内搭配典范的8挡自动变速箱“嘭-嘭-嘭”地跳上4挡,让这位“硬汉”的车速表很轻松的就超越了表底的一半。随着制动、转向,掠过弯心的刹那间深踩油门,一股烧糊的橡胶味窜入车内,但尾灯似圆规般画出一条标准的半圆线,紧接着排气声浪的渐远,一切又归为平静。

硬汉发力讲求技巧而非蛮力。当有幸看到BMW 3系面对连续且带有高度落差的弯道时所表现出的灵动,你会明白四两拨千斤的意义!沿外线俯冲下坡,在弯道前制动,此刻车辆所承受的惯力会较之平坦地带更大,重心更为前压。这种情况下本应产生严重的转向不足,但BMW 3系优异的50:50重量分配比,外加后驱特性与宝马跨越世纪的调校经验,赋予其在弯中可以适当采用油门控制走向的天赋。同时,运动状态下BMW 3系的车身重心转移非常迅速,也许上一刻你还在被离心力向外拉扯着,但一个转向动作便会毫无停顿的将你推向另一边,赋予你极大信心的同时,更能使你以完美的姿态攻入下一个弯道。

精准驾驭 玩转公路

来到公路中,BMW 3系同样是把好手。尤其在超车时,迅速的深踩油门后变速箱会积极的跨挡位降挡,随之排气脉冲也会使带有可变阀门的排气孔全部打开,同时发出“砰砰”的声音,就像来自发动机舱的涡轮泄压阀的“哨”声般动听,令人相当热血上涌。听到这种声音除了让人兴奋,更会使人联想“多大马力?”。但作为运动“硬汉”的BMW 3系从来认为最大马力数字是苍白的,只有将讲求均衡发力、最大程度优化效能才能真正激发车辆潜能。

即便是入门级的BMW 318Li车型,也不会让你感到丝毫的拖沓感。通过松油回踩可以感受到BMW 318Li车型的涡轮介入非常迅速,全新B系列发动机低扭输出充沛的特点也源于此。而操控性也许就更不用一一赘述了,绝非浪得虚名!

贴心便利 化身暖男

BMW 3系这位“硬汉”,同样以人性化的内饰设计、领先的智能互联系统带来无微不至关怀。例如: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设计,便于驾驶员聚集视线焦点;BMW PM2.5高效空调滤芯,不动声色为全家创造纯净呼吸空间;全彩平视显示系统等,不仅带来了使用上的便捷,本质上规避了更多不安全因素。

更值得一提的是,BMW 3系搭载了源自BMW 7系的最新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其界面由菜单式升级为卡片式,操作更为便捷。同时,还拥有时下流行的语音识别系统,让语音控制就像聊天一样轻松。除此之外,BMW 智能互联的应用更将其打造成了移动沟通环境,在车内不仅可以接收、编辑电子邮件,更可以根据需求将内容直接读出。例如:当晚归时,一条来自妻子的信息告诉你“她与孩子睡下了,饭在桌子上,回家热热再吃”。内容不仅能通过语音读出,更能以聊天般的口述方式回复内容并发送,这就是“硬汉”柔情的一面。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