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汽新能源EU5限时限量100台秒杀

2019-03-12 13:44: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为庆祝3.8妇女节,让更多用户搭上新能源车价格上涨前的“末班车”。即日起,北汽新能源面向江苏、浙江、安徽地区正式启动EU5车型“限时限量100台秒杀”活动。凡在3月8日至31日期间进店购车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的商业险。

限时秒杀 涨价前最后一趟“末班车”

在当下各新能源车企业纷纷上调价格的背景下,北汽新能源EU5以强大产品实力和空前的钜惠力度,为新能源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据悉,2019年作为新能源汽车补贴正式的关键年份,补贴金额下调已是必然趋势。当下面对即将到来的补贴“退坡”,多款新能源车型已经上调价格,单车售价涨幅高达数万元。

因此处在2019年补贴政策出台之前的当下,无疑是广大新能源汽车用户最佳的购车时机。如何能够抢抓2018补贴政策红利的尾巴,低价“抢票上车”,成为当前广大新能源汽车潜在用户最为关注的话题。

此次北汽新能源EU5限时秒杀活动,对于用户来说是不可多得的抢购时机。用户不仅能享受到EU5秒杀活动的超值优惠,更减少了补贴“退坡”而即将产生的数万元高额成本,无疑是当下最佳购车选择。

性能媲美2.0T 燃油车 百公里成本不足10元

作为国内销量最高的纯电动汽车品牌,北汽新能源获得了30多万用户的青睐。旗下的主力车型——EU5人工智能轿车,搭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永磁同步电机和博格华纳减速器,最大扭矩300 N·m,最大功率160 kW,动力性能和市场上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中大型车不相上下,甚至能媲美高端车型3.0L自然吸气发动机。

而在使用成本上,相比燃油车动辄百公里70多元的高出行成本(按照10L/100km),北汽新能源EU5 采用60.2kWh高性能三元锂电池,能实现等速巡航570公里。对于大多数上海居民来说,充一次电足以满足半个月的市内上下班通勤,百公里耗电成本不到10元,无疑是日常居家出行、公司商务用车的最佳选择。

高端配置诚意满满,人工智能科技开创新体验

北汽新能源EU5在配置上也大手笔、大投入,全系标配高成本的全LED大灯、12.3寸全液晶仪表、9寸智能娱乐系统、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自动雨刷、带加热的电动后视镜等高端配置。例如标配的全景影像系统,在车内就能将车外周遭环境一览无余,即便新手女司机上路,遇到狭窄路段也能轻松会车、停车,避免了车辆剐蹭、磕碰等问题。

 全系车型标配的盲点检测系统,在车辆并线过程中,如后方有车辆误驶入视野盲区,会及时给驾驶员信号提示,大大降低了行车过程中的道路安全事故。标配的在线导航系统不仅能推荐最合适的路线,还能显示实时路况,并提前为用户规划充电地点路线,真正做到驾车无忧。值得一提的是,EU5用户还能随时随地在手机APP上看到车辆即时信息,并能在出门前就开闭车内空调,给家人朋友最舒适的驾乘享受。

不仅如此,北汽新能源EU5还将领先的人工智能交互系统引入车中,12.4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配合9寸中控屏不仅能够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还能进行语音互动,具备理解更多的语义和自主学习能力。像“去附近的星巴克”、“打开空调“、“关闭收音机”这样的语音发出后,能自动精准地帮助车主执行一系列的指令,让驾驶更安全、更便捷。

更多北汽新能源相关产品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