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标致-5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标致全面换“芯”升级国六b

2019-07-16 16:03: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7月1日,国六排放法规标准正式实施,主流合资汽车品牌东风标致全面换“芯”,产品系列全面升级国六b,从而实现一步到位的“真国六”,让消费者的购车选择更加丰富。其中400THP、360THP、230THP三款发动机,搭载了更加先进的智能科技,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同时,实现功率/扭矩提升以及油耗下降。通过先进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愉悦,也正是东风标致品牌理念的核心意义之一。

其中400THP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55kW/5500rpm,能够实现300N·m/1900-4500rpm的峰值扭矩输出,同时在油耗上实现5%左右的降幅,这台发动与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器匹配,从而形成一套全新的“黄金动力组合”,8AT手自变速器有着更加绵密的传动比,通过全新设计的TCU控制单和电磁阀驱动单元,能够实现跨多挡位换挡,从而达成车辆的极速响应,并且在澎湃动力和超低油耗之间实现了最佳的平衡。该变速器还能够智慧识别车辆的油门状态,降低发动机的怠速耗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怠速稳定性。消费者在享受更加犀利的车辆表现同时,还不用过多担心自己的钱包。36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5kW/6000rpm,峰值扭矩输出为260N·m/2500-3000rpm,相当于主流2.5L排量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燃油消耗水平也更加出色。

(国六B发动机及爱信8AT变速箱)

作为东风标致发动机家族中油耗表现最好的230THP,刷新国六b后,在油耗表现上更上一层楼,从而达到了超越期待的5.1L/百公里,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00kW/500rpm,峰值扭矩输出为230N·m/1750-3500rpm,此发动机创新搭载了6挡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更快,扭矩跟进更加积极。

国六排放法规对车辆排放污染物提出了更加严格的限定,通过在排气系统中安装颗粒捕集器来满足排放法规需求,是一般企业的常规做法,这种方式会必然造成发动机动力输出的降低以及油耗的进一步提升,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东风标致通过搭载更多的发动机先进技术,在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实现了扭矩/功率的提升和油耗的下降。

(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组合)

在众多先进科技中,最核心的技术当属360THP和400THP系列发动机搭载的TVDI技术,这是东风标致与BMW联合研发的博世燃油喷射系统,它能够让每一滴燃油都发挥出最大的效能。以TVDI技术为核心,应用在发动机上的创新科技还包括:新一代的链传动正时系统、新一代的曲轴箱通风系统等等。同时全新环保型C2机油的使用,也是发动机性能提升、油耗下降的秘密所在。

(新一代链条传动正时系统)(新一代0W30 C2 机油 &GPF颗粒捕捉)

让技术真正落地并搭载于产品推向市场,让消费者买得到、用得好,才是核心科技的终极要义,7月1日国六排放标准正式实施之前,东风标致便“焕”新升级旗下所有产品系列,从而让车型选择更加丰富,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国六排放产品的购买需求。包括2019年3月上市的运动新潮座驾——新一代508L,除了已经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驾控版、激情版、夜行版、X凤凰版之外,先锋版、驾趣版也搭载升级国六b标准的360THP发动机,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富于激情的驾乘感受,让基于运动标杆设计的新一代508L,更加年轻而充满活力。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

而对于东风标致5008这款大空间品质旗舰SUV来讲,除了新增7款国六b排放标准新车型之外,更实现了旗舰系列在动力和颜值上的双升级,在油耗下降、动力扭矩双提升之下,LED狮眼大灯和以点阵式格栅为主要特征的GT前脸造型设计,全部标配,从而在车辆的功能性、安全性以及品质感上,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驾乘感受。将GT版本上才能够享受到的配置,全面下放到4款旗舰版本之上,为钟爱GT版本的消费者,增加了更多选择。符合国六b标准的230THP发动机,率先搭载在东风标致308之上,与6挡双离合变速器匹配,在油耗降低的基础上,带来更加丰富的驾驶感受。

(新一代东风标致5008)

标致有着一百多年的造车历史,以性能见长,让它获得了无数赛事的冠军;以技术见长,让它成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专业户。今天,随着国六排放法规的实施,东风标致全系产品升级为国六b,同时产品在品质和性能全面提升。让技术落地于产品,让品质上升于品牌,是东风标致在“品牌价值提升年”中不断前行的一小步,也是提升消费者价值感知的一大步,东风标致,这个承载了法系品牌独特魅力的主流合资汽车品牌,不仅为人们提供设计之美、品质之实和科技之悦的汽车产品,更为人们提供美感、质感和动感的汽车生活,从而创造超越期待的驾乘感受。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5008
5008
指导价:17.87-23.3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7-23.37
中大型SUV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