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冬季选择佳通轮胎,让你的旅程平安顺畅

2020-07-27 16:00: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去年冬季我就有重新置换了佳通冬季防滑轮胎,我用的是佳通为B&C级轿车研发的全新一代冬季轮胎佳通冬季驾控WT10,之前换下来的那款是也是佳通的冬季胎,那个属于佳通的第一代轮胎吸附技术很不错用了五年,我现在这款WT10是搭载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第二代吸附技术,使用下来总体感觉,第一是花纹设计的合理,在极端寒冷气候下的冰面,雪地及烂泥地等路面可提供较好的牵引力,使冰面起步和冰面制动的性能确实显著提升了,冰雪天气我开车也能稳稳抓地,比较安心靠谱。

第二是打滑现象也减少了,因为WT10的胎体材质是用的佳通新型纳米聚合物配方,低温下确实能保持良好的柔软性和弹性,这个我和没换冬季胎的朋友的车辆轮胎对比过;佳通轮胎在胎面设计方面明显更胜一筹,吸水刀槽数量也增加了,配合更宽的胎面,轮胎的整个接地面积就增大,摩擦力那也肯定增加。其次,胎面设计各种纹理保证轮胎的附着性能,防止轮胎滑移,胎冠与较薄的胎侧之间的过渡部分,起到保护帘布层的作用,表面一般设计有各种纹路,起到防滑作用,胎侧承受较大程度的扭曲变形,作用是保护帘布层。

帘帘布层承受载荷,让外胎不会变形,保持外胎的形状和尺寸。帘布层通常由多层挂胶帘线用橡胶粘合而成。为了使负荷均匀分布,帘布层数多为偶数。帘布层数越多,其强度越大,但相应它的弹性随之降低。帘布材料一般有棉线、人造丝线、尼龙线和钢丝等。目前市面多采用聚酰胺纤维和钢丝作帘线。这两种材质在轮胎的承载能力相同的情况下帘布层数可以减少,这样既减少橡胶消耗、同时提高了轮胎质量,又降低了滚动阻力,延长了轮胎的使用寿命,可谓一举多得。

经过我和朋友的对比,最具特点的要数缓冲层,佳通的缓冲层位于胎面和帘布层之间,一般用两层或数层较稀疏的帘线和弹性较大的橡胶制成,所以其弹性较大,能缓和汽车在不平路面上行使时所受的冲击,并防止汽车在紧急制动时胎面与帘布层脱离。

佳通轮胎不光让我在轮胎安全舒适上更胜一筹,也让我在阐述它的优点时赢得朋友信服,这主要是产品质量确实是高于其他产品,让他们输的心服口服,其实在这场比较中让我更加的体会到挑好轮胎对我们的重要性,毕竟好的轮胎带给我们不光是舒适还有安全保障,所以在我选择佳通轮胎的那一刻就注定自己是对的。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