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天美汽车携手国网,联合共谋新能源发展

2021-03-29 18:14: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年3月28日,国网常州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江苏吉鑫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江苏开沃汽车有限公司的指导下,于国网常州电动汽车体验中心,举办“国网常州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旨在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大力度推广新能源汽车,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打造全新的新能源汽车销售平台。

(图为国网常州电动汽车总经理赵清源、天美汽车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杨光、武高新投资促进局局长马建平等领导共同出席揭幕仪式。)

天美“触电”国网,强强联合共谋新能源发展

28日上午,国网常州电动汽车总经理赵清源、天美汽车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杨光、武高新投资促进局局长马建平等领导共同出席“国网常州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并先后致辞,而后完成“天美汽车”揭幕仪式,并详细参观和试驾了江苏开沃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第一款纯电动乘用车——天美ET5

此次“国网常州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是江苏开沃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乘用车品牌——天美汽车首次“触电”国网,通过与国网强强联合的形式,在国家经济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顺应新能源汽车发展浪潮,共觅风口,实现新能源乘用车制造与销售双翼齐飞的战略构想。

天美ET5,开沃与创维技术与创新的集大成者

此次在揭幕仪式上亮相的天美ET5,是开沃汽车集团旗下的首款智能纯电SUV,它是33年创维技术的积淀,也是10年开沃汽车经验积累的结晶,是开沃与创维技术与创新的集大成者,力图打造实现情感化交互和安全守护的“健康智能座驾”。其打造的独家专利睡眠座椅、利用创维酷开AIOT优势打造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配置,都是天美汽车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终端市场里,向上突破的核心技术优势所在。

国网常电,国网及电动汽车决策部署的坚定落实者

国网常州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通过组织本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国网、省公司,国网、省电动汽车公司的决策部署,坚持“平台战略、客户中心、创新驱动、协同发展”的理念,以智慧车联网平台建设为核心,做优做强“智慧充电、智慧出行、智慧能源”三大服务业务,加快打造电动汽车与电网交互的交易平台,建设覆盖客户侧储能、分布式电源的智能用电综合管理体系,更好的服务常州新能源汽车,全力打造常州智慧充电网络,积极通过推进技术与管理创新落实行动方案,多点发力推进绿色发展,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此次天美汽车携手国网,既是依托旗下旗舰产品天美ET5的核心硬实力,来跨出新能源乘用车制造与销售双翼齐飞的战略构想的坚实一步,也是开沃集团造车硬实力、创维赋能与国网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战略携手双赢的良好开端。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