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驰骋人生赛场 佳通轮胎做你"主力球员"

2021-07-20 10:55: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北京时间7月12日的清晨,历时一个月的2020欧洲杯终于圆满落幕,意大利队在点球大战中以3比2战胜了英格兰队,荣获本届欧洲杯的冠军!

一支球队能够站上巅峰,靠的不止是球员们在场上配合默契、发挥出色,更重要的是场下不畏艰辛、勤苦训练,反复总结实战经验,才能提升球队实力。一直以来,佳通轮胎秉持着“精益制造”精神,在创新中追求卓越,在探索中不断成长,磨练自己积累经验,以此打造出一款款品质优良、性能优越的轮胎产品,这与奋勇拼搏、注重实干的足球精神不谋而同。佳通轮胎就像一支精英球队,旗下的轮胎产品就是队伍的主力球员,用卓越实力帮助用户驰骋人生赛场,成就精彩生活。

一名优秀的足球选手,首先要拥有过人的身体素质,这样才能承受住高强度赛事,在赛场上不断奔跑。作为佳通轮胎这支“精英球队”中的一员,佳通驾控P80同样拥有着强韧耐用的胎体,可以保障车主出行时的安全稳定。这款轮胎采用双层高碳钢带束钢丝交叉叠加与双层零度缠绕冠带层,能够缓冲轮胎与地面撞击的能量,并过滤掉复杂路况传来的细小振动,缓解颠簸路面带来的不适,既能确保驾驶的安全与稳健,又能带给用户舒心的驾乘享受。

良好的控球、传球技术是球员们必备的技能,优秀的足球选手可以将球的动态牢牢掌控在自己脚下,再运用敏锐的洞察力快速过人,最终打进一个漂亮的射门。佳通驾控P80也可以帮助车主精准操控汽车的运行方向,非对称花纹设计能够增强胎面侧偏刚性,提升快速响应能力,使用芳纶材料进行缠绕的冠带层,能够提升轮胎高速过弯时的防侧滑性,特别强化的胎圈设计还能减低轮胎脱圈风险,让车主能够尽情享受飞驰快感。

除了身体素质与技术条件外,态度也是体现球员素质的关键,优秀的选手可以在不利形式下依旧保持冷静平稳的心态,承担责任与压力,发挥重要作用。在面对暴雨这种不利于行驶的天气条件时,佳通驾控P80就能发挥强劲的抓地力,帮助车主安全通过湿滑路面,它的3D仿生刀片耦合沟槽设计能够瞬间刺破水膜,增加轮胎与地面接触,强化湿地抓地力,保障湿地安全。

有时我们会发现,人生就像一场足球赛,要想胜利就必须付出持久的努力,无论前路多么坎坷,也要拼搏到最后一刻。在人生赛场上,佳通轮胎可以赋予你势不可挡的勇气,带你努力奔跑,全力冲击!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