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房车"两会"将于2022年1月在南京举办

2021-11-26 13:4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2年1月8-10日,由路程网x房车行主办的第二届南京国际房车露营与自驾游博览会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南京玄武区龙蟠路88号)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不仅是今年农历年的房车行业压轴大展,也是2022阳历新年的首场房车展会。展会同期也将举办一年一度的“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行业年会暨行业颁奖盛典”,洞悉行业新趋势,寻找产业新动能。

\

展会选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地铁3号线【南京林业大学·新庄站】直达,交通便利。200+展商,近千款房车,展出面积预计将达40000㎡。大会将展出包括房车整车、户外/自驾露营装备、自驾旅游景点/线路、房车租赁、露营地/露营点、场景配套、高端产品、其它整车等在内的行业产品,展品多样,种类齐全。

\

\

2020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行业年会以线上会议的模 式进行,为期两天的时间内,近500家行业企业参会与会,线上会议间活跃度高,总人次多达800+。为了更好地回顾2020年行业企业发展成果,从容应对更具挑战的2021年,筑梦前行。“2021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行业年会暨2021年度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行业颁奖盛典”将于展会同期举办。

\

大会以“坚守+革新:寻找产业新动能”为主题,将聚焦行业挑战、发展趋势等方面,邀请重量级嘉宾、企业领袖、行业相关从业者,结合实践经验围绕房车及配件、露营和旅游等话题,深度探讨行业发展不同维度的价值内容,洞悉行业新趋势,寻找产业新动能,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大会同期还将举办年度颁奖盛典,以表彰各房车露营企业为行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除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行业年会之外,展会同期还将举办行业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RV达人分享交流会、房车露营与自驾游高峰论坛 、中国百家优质营地评选颁奖、房车上的爱心工程《红歌会》颁奖典礼、房车新产品发布等活动,精彩值得期待。

 \

 \ 

金陵古都,玄武湖畔,行业盛会,蓄势待发!2022年1月8-10日,诚邀您共同见证房车“两会”精彩盛况!

 

小贴士

2022 RTRV SHOW 南京国际房车露营与自驾游博览会

暨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行业年会

时间:2022年1月8-10日

地点:江苏·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