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电动屋“YOUNG光小新”畅玩长沙车展

2021-12-07 13:58: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随着人们个性化出行需求的提升,中国汽车市场正呈现出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新趋势。12月8日-13日第十七届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全新纯电出行品牌电动屋与知名动漫IP蜡笔小新跨界合作,旗下首款纯电代步小车YOUNG光小新”,迎来湖南首秀YOUNG光小新”以年轻用户为目标人群,以高性价比与萌趣科技为消费者打造出行“时尚新单品”,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让纯电出行加倍好玩。

沉浸式体验,新奇又好玩

“好玩不贵,乐趣加倍”电动屋的品牌主张,电动屋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富乐趣且更具性价比的全新出行体验。12月8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新能源场馆E3馆E3-20的电动屋展台,吸引年轻人的精彩元素在这里聚集“蜡笔小新”为主题的萌趣展台、好玩有趣的互动体验环节,一秒带你回到动漫里小新的童年时光,充分诠释“好玩不贵乐趣加倍”。

 

 

现场订购“YOUNG光小新”,车主还享三重礼遇:

安享保障礼:三电终身质保,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

畅享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1G/月送3年

尊享无忧礼: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YOUNG光小新——高性价比纯电小车带来乐趣加倍的出行体验

作为电动屋践行“好玩不贵,乐趣加倍”品牌主张的开山之作,YOUNG光小新”凭借408公里的卓越续航能力、五门四座的越级大空间、时尚灵动的高颜值、实用有趣的科技配置,一经面世便迅速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YOUNG光小新”目前有两款在售车型——S400和L400,其厂商指导价分别为5.98万元和6.58万元。外观上,“YOUNG光小新”采用俯冲式的整体造型,双腰线设计勾勒出快艇般下宽上窄的视觉感受。全系采用国内头部品牌——国轩高科的38.54 kWh大容量三元锂电池组,闪电快充至80%只需36分钟左右, 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408km。同时,“YOUNG光小新”拥有领先同级的最大540L后排可变空间,充分满足用户对城市通勤、休闲游乐的出行需求。

“YOUNG光小新”收集了年轻人喜爱的未来元素,全系标配彩色仪表,搭配10.25英寸触摸式液晶中控屏未来感十足,更有小新语音交互、OTA升级、APP远程操控倒车影像以及多种驾驶辅助功能,丰富的科技配置让路途不再枯燥。

 

加速布局,电动屋持续推进全国网点建设

电动屋将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自建DTC营销体系,并以覆盖线上、线下的纯电生活集合店链动用户纯电出行。

  

目前,电动屋品牌正加快推进营销网络建设,预计到今年年底,电动屋品牌将覆盖全国100个城市,预计将有超过150家门店与150家服务站与大家见面。以“让更多中国用户能够轻松入门,体验电动化出行的便捷”为愿景,电动屋品牌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纯电车型产品和优质无忧的服务,与更多用户、合作伙伴并肩,解锁纯电出行新方案。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