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特斯拉镇江首店开业 Model Y白车身亮相

2022-08-26 15:22: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8月25日,镇江)今日,镇江丁卯特斯拉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这家集销售、交付、售后等一站式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体验中心,不但是特斯拉在镇江设立的首家门店,也是特斯拉零距离服务镇江车主的优质基地,更是特斯拉携手镇江推动能源改革的现实推进。

特斯拉中国东一区总经理郑含丹表示,镇江丁卯特斯拉体验中心的开业,让镇江的消费者能够在“家门口”接触和体验特斯拉产品,并且让新老车主都可以更便捷地体验到特斯拉的专业优质服务,特斯拉希望将现代科技注入镇江的同时,将环保节能理念和新能源生活方式带给镇江市民。

安全为先:透视特斯拉“看不见的安全”

记者从位于京口区武将路8号的镇江丁卯特斯拉体验中心了解到,该门店总面积超过5000㎡,将为客户提供售前咨询,试驾体验,新车销售、交付服务和售后服务等用车一条龙服务。

开业活动现场,一台“褪去”外壳的特斯拉Model Y白车身备受瞩目。这个首次亮相镇江的特斯拉“安全使者”,向镇江市民展现着特斯拉“以安全为先”的设计逻辑,也让人们看到特斯拉对安全品质的执着和用心。在特斯拉专业且风趣的工程师讲解下,与会嘉宾不但了解到Model Y车辆车身结构、用料选择、主动安全等干货满满的专业知识,还理解了特斯拉“看不见”的汽车安全。

车身的刚性与结构,是衡量被动安全的一个重要标准。特斯拉Model Y的白车身采用钢铝混合材质的车身框架、H形防撞结构,搭载了一体压铸后车身底板,配合激光焊、电阻焊、铆接、涂胶等多种先进工艺极大提升了车身强度,可有效降低车辆碰撞事故中乘员舱变形的风险,带来优秀的被动安全性能。这样的“钢筋铁骨”甚至能够确保Model Y承受超过9万牛顿的车顶压力,近乎等同车身重量的6倍,相当于2只非洲象。

特斯拉对安全的重视受到了国际、国内众多专业安全碰撞机构的肯定。今年4月,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下文简称C-IASI)测评结果发布,继特斯拉Model 3在该测评中的亮眼表现后,特斯拉Model Y也凭借超高五安全性在多个测评项目中取得G(优秀)的最高评价。

喜提新车:新老车主分享“真香”体验

一进入镇江丁卯特斯拉体验中心,门店配备的近100个停车位让人倍感壮观。特斯拉工作人员表示,丁卯特斯拉体验中心具备庞大的交付能力,让镇江用户可以在家门口即可提车,而且即便是在交付高峰,也可以确保快速流转,提升客户的购车交付体验,更加便捷省心。

市民林女士作为此次首批在镇江提取车辆的车主,激动的挥舞着卡片钥匙:“我订车时镇江还没有门店,只能去扬州订购了一台Model 3,来回跑确实折腾。这下可以在家门口提车,实在太方便了!”

立体化售后服务:以客户体验为出发点

据现场特斯拉老车主反馈,大家最认同的是特斯拉所坚持的“不被打扰的服务”理念。目前特斯拉的服务体系分为四大模块:实体服务中心、直营/授权钣喷中心、虚拟服务中心和400客户服务,可为用户提供远程诊断、线下维修、移动服务等服务。

车主如遇到问题,可通过400客服团队线上解决部分问题,通过特斯拉虚拟服务团队远程为车辆进行线上诊断并提供解决方案。如果车辆需要线下维修时,基于远程诊断结果,特斯拉工作人员在车辆到店前已掌握车辆相关问题并准备好相应材料、工具,让车主无需长久等待即可完成保养或维修,大幅提高了用户体验。如果车主不方便到店时,特斯拉还提供移动服务(Mobile Service),特斯拉中心技师可携带专业工具在约定时间抵达约定地点,免费上门并解决特定的保养以及维修问题。

基于直营模式的管理优化,特斯拉可以确保高效、专业的售后服务落实到每一辆车辆保养和维修中。同样基于直营模式,特斯拉所有维修项目和配件价格保持透明公正,全国统一,消除了传统4S店以售后服务养店的利润模式弊端。

为了让镇江市民全无“充电焦虑”的无忧外出,特斯拉不断加大镇江充电网络的建设步伐。目前,特斯拉在镇江已经落成4座超级充电站,25个超级充电桩(镇江市区2站16桩,丹阳1站6桩,句容1站3桩)。同时,镇江部分超级充电站已开启谷时电价低至1.49元/度起的锦鲤福利活动,为车主送上更加实惠的用车享受。

随着镇江丁卯特斯拉体验中心的开业,随着上月末特斯拉在江苏省内落成第100座超级充电站,特斯拉已经为镇江市民开启便捷、安全、无忧的智能用车体验落下现实辅助,也为江苏省“双碳”目标的达成贡献出可行思路和强劲“电力”。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