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几何汽车网约车推荐会在南京钧生举行

2022-08-29 10:11: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几何汽车南京钧生4S店为了回馈网约车司机对品牌的认可,特别携几何A Pro、几何C 、几何E“三强车型”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网约车推介会。几何汽车南京区域的大批网约车司机受邀参加,部分媒体代表到场见证了活动的举行。

活动现场,摆满了各种糕点小吃,到场网约车司机众多进入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几何全新上市的几何E。现场参观的车主不断,几何E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再就是几何汽车主打车型几何A和几何C。如今智能化已经是汽车发展的大势所趋,新能源电动车在这方面明显要比传统传统燃油车走在前面,无论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还是人机交互系统都是新出的电动车会做得更智能一些。首先是几何A Pro作为一款售价在11.87-18.87万的新车,相比几何A有全面提升,首次搭载吉利汽车专为旗下EV车型量身定做的GKUI EV智能生态系统。

新车主力放在了续航达到600km的车型上,在内饰设计上颇具心思,在人机互动和配置上都有考虑女性用户的需求,这些细节都让其显得独树一帜。内饰方面变动不大,还是那套小尺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组合;同时,中控过道使用了极为科幻的蜂巢式功能触摸按键并配以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的未来科技感得到极大的提升。几何A Pro所使用的多媒体系统在UI设计上保持了较高的水准,菜单的设计逻辑比较简单,学习成本不高。功能上也挺强大,集成了导航、语音控制、在线音乐、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等很多实用配置,并且该车配备了车规级CN95防护、PM2.5过滤空气、ION空气净化,据官方介绍可以起到高效去污杀菌的作用。

几何A Pro以不到15万的价格就提供了600km的续航,在同价位区间其续航能力是有优势的。同时它相对更注重女性用户的需求,例如在内饰设计,配置乃至驾乘风格上都有适合女性用户的设定,但在车身尺寸和乘坐空间上会稍稍逊色于同级别竞品,综合来说是一款注重长续航和高性价比的车型。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