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来电时刻 啡你莫属|下午来一杯免费咖啡

2022-09-19 10:05: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比亚迪南京天麒砂之船店

职场里流传着这么一句话 ,“周一美式,一周没事!”手中有咖啡,心中闷自解,比亚迪唐DM-p上市品鉴会将至,南京天麒店将联合Newsroom咖啡,打造专属定制“来电咖啡”,喝一秒提神的咖啡,喝会议室不犯困的咖啡,喝职场人必备的咖啡。同时我们还将为“迪友们”送上多重惊喜!!

惊喜一:职场咖啡 免费‘来电’

9.19-9.23日期间,在公众号后台留下姓名、电话、工作地址,就有机会品尝由比亚迪南京天麟店送出的职场‘来电’咖啡!你和同事们人人有份噢!我们将会开上比亚迪唐DM-p“来电咖啡快闪车”将特饮送到您的手上,醇香一杯拉满打工人能量,元气全开轻松carry职场。

惊喜二:店内打卡 免费品鉴

9.19-9.30日期间,扫码关注比亚迪南京天麟店线上平台官方账号,拍照打卡上传至任意社交平台即可免费领取咖啡特饮一杯,探索独具风格的咖啡体验,还可参与“咖啡自由卡”的抽奖活动噢。

惊喜三:咖啡自由 随时拿捏

即日起,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来电咖啡”自由卡抽奖活动,9.30日系统将抽取幸运迪友1名,凭借此卡一年内任意前往比亚迪南京天麒店内免费领取来电咖啡,您还可以携带一位迪友一同前往,免费品尝噢(每日限量2杯)!

识别二维码进行抽奖

惊喜四:爱心小屋 助力公益

比亚迪南京天麒将为户外工作者们送上一份平凡生活中的关爱!即日起,“温暖公益小屋”正式成立,专属休憩区、餐食加热服务、免费饮料供应同步开放,让更多迪友感受到比亚迪的温暖。

超混旗舰,颠覆性能

比亚迪唐DM-p,可油可电,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百公里油耗仅需6.5L,在兼具性能的同时不忘省油节能,智能电四驱。毫秒级响应,配备主动电控悬架,不论是在荒郊野外还是在市内通勤都能给你最极致的操控体验。9月25日,比亚迪唐DM-p上市品鉴会暨车主交车仪式活动将在南京天麒店隆重举办。

活动现场,店内将邀请专业咖啡师,为大家带来咖啡知识讲解、手磨咖啡DIY,指导迪友们如何制作好喝的手磨咖啡。当然,这么美味的咖啡也吸引到了一众神秘的咖啡品鉴官大咖,据说硬照大片已安排,Ta们是谁?又会给“来电咖啡”给予怎样的评分?想要了解更多惊喜?快来现场一探究竟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