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玛莎拉蒂《南京美食地图》第一期发布

2022-09-30 15:07: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29月27日,南京——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南京和意第一期《南京美食地图》评分晚宴在南京紫金山庄顺利举办,在过去一个月的美食寻味之旅中,玛莎拉蒂美食团车主在广大车友推荐的众多美食中挑选了5款人气最高的美食,逐一品尝打卡。本次晚宴中,南京和意也将5款人气美食带到了现场,接受车主们的打分。

晚宴前,南京和意也将玛莎拉蒂全新SUV车型Grecale带到现场,全新车型的首次车主专属试驾,让车主们近距离感受玛莎拉蒂Grecale带来的对豪华和驾驶的全新诠释。

金秋十月,玛莎拉蒂《南京美食地图》还将带来更多的南京本土美食,让更多热爱美食的车主、粉丝可以跟着南京和意一起,做一个“人在南京,食在金陵”了解南京的“南京土著”。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