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Lorinser VS600MX湾流•七座江苏区品鉴

2022-11-10 10:27: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2年11月9日,Lorinser VS600MX湾流•七座新车品鉴会在南京取得圆满成功。继实现了汽车后舱终极形态的Lorinser VS600MX湾流•四座上市之后,罗伦士再次推出全新王炸车型Lorinser VS600MX湾流•七座,懂你想要,让你意想不到......颠覆传统布局,巅峰出行体验。品鉴会当天,众多嘉宾、媒体朋友们纷纷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罗伦士汽车一直引领世界汽车高端个性化定制改装的潮流。时至今日,罗伦士已成为享誉世界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高端定制品牌,被誉为“奔驰时装设计师”。

绚丽外表,出场即是C位

Lorinser VS600MX湾流•七座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翼装飞行,时尚、运动、激情、冒险。整车采用流线型线条设计,车身精致有型、时尚美观。涡轮叶片定制轮毂搭配悬浮车顶,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再配上镀铬腰身,以及有力线条,强烈视觉冲击之间尽显尊贵大气。车身颜色为帝王紫,紫气东来,寓意“祥瑞美好”;在不同光线、不同视角下,车身颜色会在黑色和紫色间来回变换,散发出帝王般的尊贵与高雅,气场全面展开。

豪华内舱,尽享舒适体验

Lorinser VS600MX湾流•七座内饰灵感来自天上空客A380飞机商务舱。宽体飞机代表了人类最舒服的交通方式,私密、尊贵的A380商务舱则代表着人类出行体验的舒适追求!借此契机,罗伦士湾流引入空客A380飞机商务舱的内舱设计,搭配半封闭的蚕茧式环舱,营造出飞机商务舱的舒适氛围和极致体验,让你在大地上实现飞行梦想。

轻轻一按,开启极致空间

罗伦士在汽车后舱中设计了前后舱三节式贯通中扶手箱、前舱蛋壳形背板、零重力健康安全座椅,以及随行魔术仓储间,开创性地打造了两个半封闭的主宾舱和副宾舱,既有四座车的极致享受,又有行李车的储物空间,并且打破了一台车无法同时胜任日常使用、贵宾接送、出门远行、高尔夫运动等各项用途的约束。只要你想,Lorinser VS600MX湾流•七座的移动空间都可以从容应对,轻松实现。

智能理念,营造科技生活

罗伦士融合了智能家居、智能影院、 智能办公、智能出行的设计理念,通过两个智能终端显示屏和飞梭控制旋钮,搭建人机交换平台,完美实现睡眠模式、空景模式、日常模式等各项情景模式的智能控制;一键之间,展现各种姿态模式,如:零重力姿势、舒适姿势、还原坐姿,瞬间解放乘车枷锁,带来高端定制的舒适体验,享受独属于你一个人的沉浸式私人空间。

Lorinser VS600MX湾流•七座,是将地上高端豪华的商务车与天上大型飞机的商务舱完美融合造就的时代巨作。耀眼夺目的外表,奢华舒适的体验,无与伦比的设计,这些,都在Lorinser VS600MX湾流•七座。

从起步至今,罗伦士用仅百年历史,紧随时代步伐,不断用科技进行创新,用超前的目光审视时尚,用谨慎的态度设计车辆,用严谨的的工艺打造艺术,重塑奢华风范,铸就一代传奇。

三和房车汇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18号

联系方式:400827977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