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2016北京车展

自由浪漫主义者 新一代MINI CABRIO

2016-04-28 10:06: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没有性价比,没有实用性,没有舒适度。

朋友反对,家人反对,所有人反对。

可为什么还有人说,没有敞篷经历的人生不完整?

敞篷是外向,是关掉空调,呼吸雨后泥土的味道;

敞篷是自信,真实表达自己,把所有的注目当做赞赏;

敞篷是浪漫,雨落在软顶,就像打在荷花池里的荷叶上;

敞篷是自由,永远给自己选择的权利,即使一年364天都刮风、雾霾,只要能敞开一天就好。

为极致的自由浪漫主义者而生

新一代MINI CABRIO

内在美,无法掩藏

放下软顶,新一代MINI CABRIO的精美内饰尽收眼底。每种内饰区域的搭配风格都别具一格;座椅的纹理、颜色更经得起细看;中央仪表四周的LED圆环可根据驾驶模式变换颜色,更可加装氛围灯,在夜晚与繁星交相辉映。当你在车内看风景,看风景的人正在车外看你。

MINI YOURS:用心定制

MINI YOURS定制服务独有的设计感和英伦风格,使你的MINI更加与众不同。手工工艺精湛且材质上乘,无论软顶、方向盘还是真皮座椅,都能完美满足你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并将专属品位凸显其中。

畅享科技生活

新一代MINI CABRIO推出丰富的全新配置:其中,MINI平视显示系统、后视摄像机、驾驶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带有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让你感到备受呵护。

意料之外,安全出行

新一代MINI CABRIO拥有惊人的被动防护系统。即使不幸遭遇意外,四个高强度铝制主动式防滚架也能在150毫秒内迅速作出反应,并与敞篷专用的强化挡风玻璃框一起为乘客创造出稳固的生存空间。

与其向往海平线,不如坐进MINI CABRIO加勒比蓝限量版,放下MINI YOURS黑白米字旗软顶,享受浓浓的英伦风范,满足自由和浪漫的幻想,STAY OPEN,感受海天相连。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大明路展厅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河西城市展厅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汉中门大街309号

咨询电话:025-85236660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