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敢不敢和雪佛兰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05-25 18:51:52
来源: 作者:

关于“旅行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一千个人能说出一千种答案。有人为了放松心情,有人为了挑战极限,还有人说,它只是你从一个自己呆腻了的地方,到别人呆腻的地方去。长大后越来越发觉,想要暂时脱离城市的喧嚣,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仅仅是需要时间和金钱,更要有勇气,比如来场深度自驾游。

对旅途的未知和恐惧随时可能阻挡你前进的脚步,如果你不想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迟出行计划,敢不敢勇闯新境——和雪佛兰最美中国行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5年,雪佛兰最美中国行开拓了十条线路,从南到北,在嘉峪关探寻了古老的丝绸之路,在长白山感受了梦幻的冰雪天地;在千岛湖的自然风光中骑行,也在凤凰穿越了人间仙境。

品味武夷山的秀丽风光,感受海南岛的热带风情,等待韬城亚丁最美地平线的落日,发现济南的鲁邦文明,行太行绝壁上的天路,寻婺源美不胜收的奇山秀水。

如诗如画如梦的旅途并未结束,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招募即将于5月31日盛大开启。延续2015的美好之路, 2016年最美中国行也有十条线路可以任你选择。

良辰美景就在那里等你!拥有好的装备,才有说走就走的勇气。勇闯新境,和雪佛兰双SUV一起出发吧!

17.99万起,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超大空间如你的英雄胸怀,装下所有。出门旅行行李太多害怕空间不够?科帕奇能完美解决,不仅能装下行李,还能一口气装下一家五口,即使家里再多一位小天使也都不再话下!旅行度假分分钟走起,灵活多变的空间,装下所有的欢声笑语,尽情享受旅行中的喜悦与感动。

充沛的动力,稳健的操控,装下自己和时刻出发的心。搭载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匹配了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这款变速箱还特别引入了Eco燃油经济模式,变速器会及时升挡,有效降低整车油耗,省心省力。

安全感满满,除了拥有全方位6安全气囊,BIF高强度一体式车架,还拥有ESP电子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电子防翻滚系统、电子上坡辅助控制以及牵引力控制等装备,平原盆地不在话下,跋山涉水也不用担心,全面为你的旅途安全保驾护航。让您的旅行一路驰骋,尽享旅途的洒脱与惬意。

只需9.99万的起步价,SUV自驾游不是梦!

新生代城市SUV,让你轻松实现SUV梦。现在9.99万的起步价就能拥有这辆SUV,让年轻的消费者轻松实现SUV梦想,助力人生的道路上“勇敢闯出第一步”。

各种高科技傍身,My 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随时随地跟别人分享旅途中的良辰美景。安吉星给你快速导航,让你离迷路远远的,你要做的只是安心驾驶,其他的通通交给创酷

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极佳。创酷更拥有的四驱性能,它不仅能跨越郊外的坎坷泥泞,更能在雨雪天气中最大限度的保证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不打滑。也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刹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还有翻滚感应系统ROM、弯道控制系统CBC等全系配备八大安全系统的车型,实现智能前瞻的主动安全,将主动交通事故扼杀在摇篮中,完全享受无忧旅途,完美~

好的装备加上完美路线,一万本旅游指南也教不会你日月星光,一定要亲自去体验一番。让你不再有未知的恐惧,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你前进的脚步,勇闯心境,和雪佛兰一起挑战全新的自我!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招募即将于5月31日盛大开启!敢不敢勇闯新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扫下方二维码,敬请期待详细招募信息。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