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英菲尼迪-Q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扬鞭策马 英菲尼迪QX80品鉴诚邀尊赏

2016-08-05 14:50: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尊敬的英菲尼迪贵宾:

南京文华英菲尼迪诚邀阁下亲临,出席“奢华之上——全新中期改款英菲尼迪QX80南京品鉴活动”。

期间,您能够充分领略新QX80恢弘大气的产品设计,至尊级别的奢华体验以及泰然自若的驾乘感受。

同时,邀您御 马临风,纵情驰骋,演绎优雅马术精神。

扬鞭策马,心向苍穹,愿您尽情享受那份由新QX80带来的超越奢华的至尊享受。

  

活动时间:2016年8月6日13:30(星期六)

活动地点:金陵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汤山)

形程安排:13:30-14:00 签到,豪华伴手礼品14:00-17:30 新车品鉴,马术表演,骑乘体验活动费用:价值1000/组,南京文华感恩回馈,限额免费

活动规模:限额20组贵宾(2人/组)

服装要求:参与骑乘体验的客户须着长裤、平底鞋

  

全尺寸豪华SUV全新中期改款英菲尼迪QX80正式上市,售价119.8万元。通过对造型、工艺、配置、排放标准等20多处细节的升级改造,新QX80兼具了恢弘大气的产品设计、至尊级别的奢华体验以及泰然自若的驾乘感受。

恢弘设计 塑造非凡气度

秉承英菲尼迪“冲突美学”的设计精髓,新QX80将SUV的力量与流畅线条的浪漫完美融合,在动感中尽显非凡气度。

  

新QX80将车灯全面升级为LED光源,人眼造型的LED大灯“目光”锐利,英菲尼迪标志性的“剑眉”状日间行车灯与升级为LED的雾灯和转向灯交相辉映,搭配升级版的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以及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外观更具科技感与豪华感。

灵动浪漫的水波纹中网与新增镀铬装饰的下进气格栅相得益彰,完美展现英菲尼迪最新家族式前脸的魅力。这份“冲突”之美沿着全新造型的保险杠向后延展,流过饱满的车侧肩线以及全新14辐22英寸轮毂,直抵车尾新增的金属护板,尽显新QX80强悍霸气的SUV本色。

奢华内涵 体验至尊享受

新QX80凭借同级领先的空间、豪华的乘坐舒适度、丰富功能及娱乐装备,将车内奢华享受提升到全新境界。

  

内饰中大面积使用的精选实木装饰采用更时尚、典雅的纹理;中控台增加精致的缝线装饰,并将多处缝线调整为更具品质感的真皮对比色,辅以全新压纹的门内真皮包裹装饰,全面提升奢华氛围。

得益于超大的车身尺寸,新QX80拥有充裕的三排乘坐空间,带电加热功能的第二排行政级座椅可轻松一键翻折,按60:40分拆的第三排座椅也可电动折叠,为驾乘者提供最豪华的乘坐享受和便利;带有15扬声器的定制级Bose®高级音响系统,配合三个可独立显示的液晶彩屏,打造殿堂级视听娱乐盛宴。三区恒温高级空调系统可有效过滤过敏物质并去除PM2.5,让旅途更健康惬意。

安全升级 无忧泰然驾控

新QX80新增全球首创的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及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EB),进一步强化安全屏障系统,以奢华级主动安全令驾控更加泰然自若。

  

新QX80拥有强大的性能表现,大排量的5.6升V8直喷式发动机不仅动力澎湃,更满足严苛的国五排放标准,搭配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从容应对多种路况。同级唯 一的车身动态液压控制系统(HBMC),可在行驶中大幅减少车身侧倾,进一步提升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

◇文华英菲尼迪四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混合动力车型六年或十五万公里保修,省钱省心;

◇24小时救援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多重低息低月供贷款政策,购车无压力还款更安心;

◇二手车置换服务尊崇启程,任意车型可享免费评估车价服务及千元置换补贴;

◇地址:南京文华英菲尼迪(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0-2号);

◇特别提醒:选好车型,点击【询价】按钮并提交,超值惊喜等着你!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8
全尺寸SUV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