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明天,万帮奔驰周年庆最高让利25万元

2016-08-05 14:57:59
来源: 作者:

南京万帮奔驰旗舰店周年庆8月6日14:18即将启动,位于双龙大道186号展厅内将举办内容丰厚的新老客户答谢活动,当天,购车即送8888周年庆礼包,多台特价车限时抢购,优惠力度8万元起、最高让利25万。更有1.6L及以下排量车型赶在购置税减半倒计时前优惠,提供零首付、低月供,最低日供11元,全城最高价收购二手车,置换新车更便捷,当晚,更有夏日风情BBQ等活动答谢客户。周年庆期间,只要您的车牌中按序带有86或WB两个字样的所有奔驰车型,当天进店维修保养免费赠送A保一次,并享额外惊喜,尽享万帮专业团队管家式服务。您可拨打报名热线025-5839 9999抢车。

全新长轴距E级车当天首次亮相展厅,经过九代进化,凭借智能科技让新E拥有诸多领先优势,是“行政座驾中”王者,现已全面接受预订。 过去一年,南京万帮奔驰不断拼搏、提高自身服务质量,荣获奔驰大奖,包括最佳经销商成长进步奖、最佳销售效率奖、最佳经销商标准符合奖等多项殊荣。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