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科鲁兹苏皖区车主喜提爱车!

2016-08-29 16:01:56
来源: 作者:

全新科鲁兹于上个月在广大粉丝的关注中震撼亮相,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战略中级车,全新科鲁兹展现出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凭借在动力、操控、轴距、节能、互联、安全、轻量化等7个方面的领先科技,全新科鲁兹一直备受瞩目。

    自上市起,抢先预定全新科鲁兹即可获得7重豪礼的优惠政策更是掀起了全新科鲁兹的订车热潮,平均每天定单量近100台,平均每4.8分钟就销售1台,这就是全新科鲁兹对消费者翘首期盼的交代!此刻,雪佛兰全新科鲁兹苏皖区均迎来首位车主,让我们走近他们,倾听车市“红魔”背后的故事。

江苏车主 - 你喜爱的,我都满足!

今天在盐城仁德4S店,工作人员将车钥匙交至雪佛兰全新科鲁兹江苏首位车主——陈先生手中。此后,雪佛兰品牌的“传奇7号”——一台耀眼白色全新科鲁兹即将陪伴他开启人生全新旅程。有趣的是,这车并不是陈先生本人拍板决定购置的。而是心爱的小闺女帮忙定夺的!

据陈先生说,看车的时候小姑娘就表明喜欢全新科鲁兹在内的三款车,陈先生想逗逗她,便告诉她这三款车只能选择其中一款,小姑娘便选定了全新科鲁兹。8月2日一早,陈先生一家便来到雪佛兰4S店订了闺女喜爱的车。

事后,陈先生在展厅内笑着对工作人员说“给小朋友买东西只会让她选择一个,不可以都买给她,这会影响她以后的认知,就像找男朋友一样,也许可供选择的有多个,但是权衡下来,你只能选择你最喜欢的、最合适你的那一个!”

销售顾问介绍车的时候,陈先生摆摆手笑起来“我已经很了解啦!”他解释说,自己之前就很喜欢科鲁兹,这次看到全新科鲁兹变得更大、外观更帅气,在操控上也很有口碑,最吸引他的还有原装车载4G,这让他非常动心,闺女决定的时候,他其实也在偷着笑,知父莫若女呀!“买了心爱的车,而且也是小可爱喜欢的,太开心了。我已经等不及了,马上开我的科鲁兹带她出去兜风!”

安徽车主 - 因为信任,我愿再次选择!

李大姐是安徽首位提车的车主,提起她,泽通4S店的工作人员那是熟悉的不得了,这不,提车当天,工作人员早早就在做好交车准备。

李大姐是科鲁兹的老车主,平常的车辆保养都是在泽通4S店做,据她回忆,第一次买科鲁兹,是因为精致的外形和超高的性价比,后来在用车的过程中,一直顺顺利利的,这让她对雪佛兰品牌的好感与日俱增。前两年李大姐儿子结婚买车的时候,她就毫不犹豫的推荐了雪佛兰,最后,李大姐的儿子在泽通4S店购置了一辆科帕奇,这些对李大姐来说,都是基于信任,对品牌、对车辆本身、对4S店服务的信任。

上个月,全新科鲁兹上市,李大姐就按捺不住,果断出手换了新车,作为老车主,购车优惠里还包括了4000置换金,李大姐表示非常开心。

作为雪佛兰新一代战略中级车,全新科鲁兹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中级车平台开发,上市至今,订单不断,每4.8分钟就订出一台,“爆款”全新科鲁兹是雪佛兰品牌当之无愧的“传奇7号”。全新科鲁兹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全系搭载通用最新一代小排量全铝直喷发动机,售价10.99万~16.99万。即日起至9月30日,抢先预定全新科鲁兹即可获得“抢鲜三大礼包”,享受购置税全免,首年商业险全免,以及0利率金融贷款方案的特别礼遇。详情咨询当地4S店,别犹豫,喜欢就去开回家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