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8.0固件将升级 自动驾驶功能提升

2016-09-02 16:29:37
来源:21CN-汽车 作者:

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三发表推文称,在接下来的几周里,特斯拉即将实现8.0版固件的升级,届时自动驾驶功能将增强,进一步保障安全,而且用户体验也将大大改善。>>>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特斯拉8.0固件将升级 自动驾驶功能提升

特斯拉的Autopilot功能,其实是一种半自动驾驶功能。在本次升级之中,将包含一种雷达信号的高级处理程序,自动驾驶功能的能力将进一步增强。据早前报道,升级后的自动驾驶系统自动变换车道的功能也得到了提升,搭载这套系统的特斯拉可以自动驶出高速公路。并且升级后的自动转向会变得更加平顺、探测周围车辆会更加灵敏、仪表盘显示会更加直观。

同时,新版8.0系统不仅升级了自动驾驶,还大幅升级了语音控制系统与导航系统,用户界面进行了大改版。Model S和Model X车主还将受益于地图导航界面的重新设计,比如转弯列表、所要采取的行动、以及根据电量重新规划路线。此外,最新导航系统会增加躲避收费站与寻找周围超级充电站功能,可以根据电池电量规划最优路线,使驾驶更加人性化。

今年5月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了首起因Autopilot系统引发的致命交通事故,而且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还在调查事故原因之中,一时间特斯拉也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使用了摄像头以及雷达,但没有像其他自动驾驶系统一样使用激光雷达。事故发生后,特斯拉表示,在蓝天下,白色的半挂车与环境融为一体,它的自动驾驶系统无法区别出半挂车,因此刹车系统没有启动。此前有报道指出,为了进一步保障安全,特斯拉也正致力于提供硬件更新,添加更多摄像镜头和雷达感应装置。

同时,马斯克表示,本次软件更新将通过OTA无线技术实现,用户不必专门跑到专卖店去下载更新。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