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新一代东风标致308南京十一车展登场

2016-09-30 21:18:25
来源: 作者:

9月3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东风标致的主舞台区,"新世代中级车创行者"——新一代东风标致308实力登场。作为东风标致全新"升蓝向上"品牌计划的重点车型、PSA最先进EMP2平台研发力作,新一代308集聚标致最先进的设计概念、最具动感、时尚感和科技感的设计语言,凭借动感造型、质感座舱、驭感科技三大核心魅力,自亮相以来,受到了广大粉丝们高度的关注与喜爱,并以 "小辛巴" 昵称在汽车圈获得了极高的知名度。新一代308的实力登场为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注入了一剂"带感"的新活力!

\
魅力舞蹈秀 

动感激情的舞蹈秀,刚柔并济,将力量与优雅全面结合,完美阐释着新一代东风标致308作为法系车与生俱来的浪漫基因。

 

\
领导致辞 

东风标致华东大区主任石良军亲临南京地区新一代东风标致308的上市发布会现场,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

\
新一代308上市TVC播放
\

"小辛巴"采用标致家族全新造型语言,时尚新潮的外形,精美流畅的车身线条,打造出新一代东风标致308盛世美"颜"。新一代308在南京这片舞台闪耀绽放,所到之处,必定吸睛无数。

\
东风标致苏中区域经理白塔拉先生现场公布新一代308的上市价格 

此次,上市的新一代东风标致308提供了珠光白、新波尔多红、松木棕、铂金灰、银石灰5种颜色,搭载1.6THP、1.2THP、1.6L CVVT三款动力配置,全系标配STT智能启停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众多动力选择。此外,新一代东风标致308的官方售价区间为9.97万-15.97万元,如此震撼的价格,如此高品质的小辛巴,必将掀起一轮购车新高潮。

\
精彩模特走秀 
\
东风标致经销商合影,预祝新一代308销量长虹 

动感造型,以灵感驱动澎湃心潮

新一代东风标致308的动感造型和LED理念恰恰把握住了80、90后对时尚认知的消费理念。外观风格更趋向于轿跑化,细节处理也更加犀利和细腻。灵感来自黑白方格旗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采用横拉式排序,视觉效果精致感十足,完美打造标致家族的盛世美"颜"。

作为"新世代中级车创行者",新一代308拥有2675mm的轴距,相比老款308增长63mm,可谓全面升级,力图让驾乘者享受最舒适的行程。高颜值动感外观,绝对是驾驶者彰显自我的"吸睛利器"。

质感座舱,以品味赏鉴上乘之作

小辛巴不光高颜值,内在也非常"有料"。采用标致独有创新体感设计理念打造的i-Cockpit唯我座舱,5.8°的环控式倾斜中控,智能炫彩高位组合仪表配合灵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加上9.7吋集成触控屏幕,以驾乘者为核心,为消费者打造完美的感知和驾驶体验。

驭感科技,以极智创造科技荣光

新一代308提供1.6THP、1.2THP、1.6CVVT三款动力布局,动力选择更全面丰富。其中1.6THP发动机PSA集团BMW集团联合开发,连续8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14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配合STT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6.1L。1.2THP发动机同样不容小觑,百公里油耗低至5.1L,最大扭矩达230N·m,动力表现远超主流1.4T发动机,在当前节能环保大趋势下,优势立显。除此之外,新一代308还搭载了全新调校的1.6L CVVT发动机,提升平顺性和可靠性的同时,百公里5.9L的油耗也达到领先竞品的水平,深受消费者喜爱。新一代东风标致308以其完颜盛世,倡导经济环保的用车体验,绝对的低油耗优势,成为中级车市场的最强有力的竞争者。

新一代308无论从设计、舒适度、动力选择、节能环保及安全方面,都更加贴近用户,更加懂得用户。"有颜"的外观,"有料"的内饰,"有价值"的丰富配置,作为东风标致布局中级车市场的核心战略车型,新一代东风标致308必将以实力开启中级车市场的"新世代"。

新一代东风标致308现已全面到店,更多优惠详询东风标致南京地区经销商

江苏万帮外汽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88号(定淮门大街与江东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025-86226666

江苏致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花神大道(文竹路)23-3

销售热线:025-57908888

江苏金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内

销售热线:025-87111999

江苏致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泰山街道大桥社区东门向阳桥江北汽车产业园

销售热线:025-58887777

江苏天泓标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东方城48号

销售热线:025-85507788

江苏狮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杨路与永丰大道路口处

销售热线:025-52618675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