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专访南京宁宝5S店总经理谢月霞

2016-10-02 12:41: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2016年9月30日第15届南京国际车展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幕。凤凰汽车联合FM105.8南京音乐广播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对此次车展进行全程报道,并现场专访各大车企领导。以下为访问实录。

主持人:接下来请到的大来宾是来自于南京宁宝5S店总经理谢月霞谢总,谢总好!

谢总:105.8 的听友们大家好!美女主持人好!

主持人:欢迎谢总再次来到我们直播室,感谢南京宁宝5S店给BMW客户提供的五星级服务,因为宁宝一直注重服务,对吗?

谢总:是的,作为15 年的经销商我们更注重服务理念

主持人:对于现在很多客户而言,服务的过程可能比买车的过程更加重要。请谢总给我们介绍下南京宁宝以及BMW展台会给客户带来哪些亮点车型。

谢总:欢迎105.8的听友们到国际博览中心9 号馆230展位,我们有全新的BMW7系、BMW3系、5系、X1、创新BMW2系旅行车等,丰富多彩的车型相信会给喜欢驾驶的人带来更多的澎湃动力。

主持人:的确是这样,那么从女性的角度而言,谢总你会更加喜欢或者更加关注那款车?

谢总:目前我开的是5系,因为5 系对于很多家庭和商业来说都特别适合,空间非常大、驾驭感好,节油非常棒,请客户放心,BMW一定会提供最好的产品给大家!

主持人: 这次展台还涉及到宁宝的MINI展台,也会有很多亮点车型,非常期待宁宝有非常好的销售业绩。

谢总:会的,谢谢!南京宁宝作为东区销量最大的一个店,有15 年经验,而且我们的售后服务非常好,这次节105.8平台感谢支持南京宁宝的各位用户及朋友!

持人:谢谢谢总来到我们直播室!

谢总:谢谢!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