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长安马自达南京4S店董事长郎光富专访

2016-10-02 12:50: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2016年9月30日第15届南京国际车展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幕。凤凰汽车联合FM105.8南京音乐广播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对此次车展进行全程报道,并现场专访各大车企领导。以下为访问实录。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邀请到的这位大来宾是来自长安马自达南京4S店董事长郎光富郎总,郎总早上好!

郎总:早上好,主持人,听众朋友们,大家国庆好!

主持人:国庆好!长安马自达在6号馆270展位对吗?

郎总:对,从9号门入口就能看到.

主持人:请郎总给我们介绍下,在这次长安马自达的展台中有哪些亮点的车型?有哪些亮点的活动?

郎总:听众朋友们都知道,长安马自达是我们南京地地道道的地方车,长安马自达的两款助理产品,一款是CX-5,一款是昂克赛拉,经过两三年的市场验证,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这一次针对国际车展,我们做了很多优惠活动,特别是我们带来的一些特价车,具体情况可以到我么的展位咨询.

主持人:因为长安马自达的工厂在南京,所以现在的昂克赛拉和CX-5在很多年轻人的眼中看来都是十分有情怀的,是吗?

郎总:是的,现在长安马自达的很多产品都运用了混动设计,就行主持人说的长安马自达颜值高,客户颜值也很高.

主持人:现在买车用车环环相扣,深入人心.

郎总:确实是这样,现在不仅是用车,也是一种情怀.今年长安马自达的两家4S店销售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0%,售后服务场和去年相比增长了48%,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息息相关。

主持人:在我看来,郎总是一个非常有情怀的人,听说您坚持这个品牌有十多年,是吗?

郎总:是这样的,光长安马自达天和店已有十年的历史。我对长安马自达非常执着,这种执着也来自于这个品牌的理念“不辜负”,同样告诉听友一个好消息,长安马自达南京第三家店今年将在江北地区开业。

主持人:恭喜郎总!这么说来,长安马自达的身影即将覆盖南京城,非常棒!长安马自达产品坚持“创驰蓝天技术”很久了,我们在节目中也经常听到听友谈及。

郎总:确实是,我们很多CX-5和昂克赛拉的车主享受到了这个技术带来的很多好处。这次针对这两款产品我们也有很多优惠活动。对于第一次购车车主,我们可以提供两年的免息贷款。对于已经购车的车主我们有置换活动以及其他优惠大活动。

主持人:那么除了刚才郎总提到的优惠活动,还有其他的回馈活动吗?

郎总:我觉得消费者买车是一次性消费,但用车确实长久性消费,作为长安马自达,我们从用户的教的考虑,在质保期过后我们给客户提供的维修只收材料费。

主持人:好的,感谢郎总参加这次专访,祝郎总的4S店在这次车展中有非常好的收获!

郎总:谢谢主持人,谢谢听友!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