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十万车主回娘家,网红齐聚直播

2016-11-06 18:19:48
来源: 作者:

“哇,这个网红我看过她的直播!她也来了啊!”长安欧尚“十万车主回娘家”活动现场很多观众发出这样的惊叹,话语中带着对参加活动难掩的兴奋和对长安欧尚的赞许。11月5日,为庆祝长安欧尚销量为庆祝热销突破十万辆,长安欧尚10万车主“回娘家”活动在南京大有4S店盛大开幕。

全新的欧尚在今年86款新车中第一个销量突破10万辆年度车型,创造了让业界所惊讶的欧尚速度。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达到10万辆的骄人成绩,代表着什么,这代表着每天有340个欧尚的用户诞生,每小时有14.2个人购买长安欧尚,在4分钟的时间内就有一辆欧尚被卖出。这还是不考虑8小时工作制和节假日的前提,如果按照8小时工作制和节假日来计算的话,在您看完这段话的时间里,就至少两辆长安欧尚被卖到了用户手中。 

精彩的舞蹈演艺次第绽放,现场更是有众多网红齐聚一堂,现场直播这一盛况!老客户们第一次和众多网红在屏幕前畅谈对欧尚的感情,这让很多人都感到份外新鲜和惊喜。而这次的网红现场直播直接面对的是其万千粉丝,长安欧尚的热销十万台的荣耀如一次核爆以巨大当量正向互联网广为辐射,今天,长安欧尚和它的老客户们刷屏了。

现场的老客户们纷纷上台诉说与欧尚的感人故事,并分享自己的用车心得,这些故事和心得自然得到了在座众多老客户的赞同和共鸣。

老客户“回娘家"自然少不了坐在一起热热闹闹吃顿归宁宴。午宴现场其乐融融,让亲临其中的人真正感觉到如一家人坐在了一起,不同的人选择了相同的品牌,选择了相同的欧尚,自然格外融洽亲切。而这份温情正由席间的美女网红通过直播向万众扩散出去。

“欧尚热销十万台,十万车主回娘家”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随着精彩的继续,老车主与长安欧尚的感情在升温,很快本次感恩回馈活动将在所有老车主中评选出一位送上意大利研发之旅,而随着评选的进行,长安欧尚热销十万台的消息也将为更多的人知道,感恩永不止步,欧尚无远弗届。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