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荣威eRX5、i6、ei6亮相世界智能大会

2016-12-06 16:56: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12月6日,“全球首款互联网新能源SUV”荣威eRX5、“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家轿”荣威i6及其新能源版本——荣威ei6,同台亮相2016世界智能制造大会,集中展示上汽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成果、最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与此同时,上汽11月销量数据出炉,1-11月累计销量近27.5万辆,提前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同比增长超过87%,远超车市整体增长速度。

智能化、新能源化、网联化作为《中国制造2025》多次提及的关键词,将成为中国汽车制造业新的增长点。紧随产业变革,上汽推出搭载了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绿芯”新能源科技和互联网新技术的荣威eRX5、荣威i6和荣威ei6等车型,引领汽车进入“三擎时代”。而销量的迅猛增长,则说明上汽荣威符合用户最新需求和创新趋势的产品,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上汽集团新一代创新成果将持续带动中国汽车产业走向高端化、智能化,让制造更聪明。

抢占先机向上突破,智能制造成下一个风口

在瞬息万变的万物互联时代,全球制造业格局面临重大调整,拥有130年历史的汽车工业更是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如何在全球制造业的分工和竞争中抢得先机完成向上突破,已成为中国汽车制造亟待解决的最大难题。

面对未来与变革,上汽乘用车在集团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四大战略的指导下,以开放的心态拥抱时代变革,驱动汽车制造走向智能化。目前,上汽乘用车的上海临港和南京浦口两个生产基地,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最好的生产线,最优的制造体系和最严格的质保监测,各生产车间均投入了大量的专业机器人,比如南京工厂的焊装车间自动化率达到99%。

得益于高度的智能化制造和领先的技术优势,上汽乘用车提高了生产精度和产品品质,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价值获得感”。正在热销的荣威RX5,实现了3.5mm车身钣金倒角半径,远远优于业界普遍的8mm;不久前发布的荣威i6拥有0.25的超低风阻系数,媲美豪华跑车水准;而在近日公布的J.D. Power 2016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报告中,荣威和MG名爵品牌更是取得了总榜排名第五和第七的中国汽车历史最佳成绩。

发力蓝芯+绿芯+智能互联科技,引领中国汽车进入“三擎时代”

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水准,带来引领中国汽车工业向上转型突破的新一代产品。2016年,上汽积极拥抱互联网技术革命,响应低碳环保大趋势,携手阿里巴巴,充分整合双方优势,接连推出同时搭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绿芯”新能源技术和智能互联科技的荣威RX5、荣威eRX5和荣威i6等新一代产品,标志着上汽已经率先进入了高效清洁内燃机动力、新能源技术和智能互联科技三大引擎并重的“三擎时代”。

在此次大会上亮相的荣威eRX5,以“爆款SUV”荣威RX5为原型车打造,是中国第一款真正的插电混动新能源汽车。它搭载世界级新能源科技,综合油耗领先同级20%,三电效率领先同级20%,充电时间领先同级20%。“蓝芯”20TGI发动机,配合全球最领先的EDU智能电驱变速箱,整车拥有704N•m的超高峰值扭矩,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6L/100km,混动模式下综合工况油耗仅5.4L/100km,让日常出行更经济环保。

延续“芯动战略”在核心动力科技上的领先优势,荣威品牌又推出了荣威i6和其新能源车型——荣威ei6。它们均采用世界级动力总成,将为用户带来超低油耗、超高效率、超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以智能制造为抓手的新一轮产业革命已经蓄势待发。面对新的时代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以上汽为代表的中国车企,将继续发力智能制造和汽车核心科技,推出更多符合时代需求的高品质产品。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